980523 台東之旅 (42).JPG 

  豬腳,是我現在左腳的寫照。

  昨日拿東西給老爸,因為天色昏暗,一時不查給他一腳踏進了兩條坡道中的排水口,扭了腳,整個人跌坐在地上,當下痛得我頭昏眼花,眼冒金星,不過也好險我昨日上班穿的長褲尚未更換,讓我的右腳倖免於難。

  忍著痛一跛跛的回到了家,發現左腳踝已經給他腫了一大包,還好我們家的家庭醫生R先生在家,幫我看了一下。

  因該只是扭傷,不過因為扭傷還是不要推拿,只能靠冰敷跟外面藥片減緩疼痛,基本上,這樣的扭傷-------無藥可解呀!!

  原本想要今天請假在家休息的,可是最近因為新系統轉換搞得亂七八糟的,只好還是跛著跛著上班去。

  雖然今天我是殘兵,但是很厲害的我,依照平日上班還是能夠準時抵達,噗噗噗~~

  看來這個禮拜的假日我是要乖乖呆在家,不能出去玩了  e111de78.gif


豬腳 (1).JPG

  可憐的我,上個禮拜放假都很乖,在家不敢亂跑,也盡量讓受傷的地方好好的休息。tusky%20(47).gif

豬腳.JPG

  不過在當了二天半(我還請半天假)的宅女之後,跟家醫R先生的照料下,我的豬腳已經有明顯的消腫了。R先生說,我應該在很腫的時候就拍起來才對,那時都痛到不想動了,當然......沒有正宗豬腳的照片囉~ tusky%20(74).gif  

豬腳 (4).JPG

  我已經很努力的貼藥,冰敷了,可是它的腫脹還是很恐怖,而且那腳踝的骨頭還是看不到,唉~tusky%20(81).gif

豬腳 (3).JPG

  我說的腳踝就是這塊骨頭,雖然正常的腳還是有點胖,噗噗~但是還是跟正常的腳有明顯的差異。tusky%20(23).gif  

豬腳 (2).JPG

  唉~

  希望我這個禮拜可以去看我的變形金剛才好.........tusky%2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