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夢時代 (2).JPG 

  這是在夢時代的寵物達人裡看到的可愛小老鼠。

  只見他兩頰都塞得鼓鼓的了,還是閉著眼睛拼命吃呀吃的,是要準備過冬了嗎?呵呵~那模樣實在讓人覺得可愛極了。

-------------------------------------------------------------------------------------------------------

  已經好久的時間沒有出去透透氣了。

  所謂的透氣,就是離開自己熟悉的地方,展開1~2天的旅行。

宜蘭 (9).jpg 

  接連幾次的颱風已經讓我們美麗的後山重創,也讓我們得暫別那裏的好山好水一陣子,但是我相信這就是大自然給我們的警惕,過度的開發已經讓我們的環境亮起了紅燈,告訴我們人應該要學習怎麼樣跟大自然和平共處,而不是一昧的為了自身的利益去過度開發......就像是蘇花高一樣,建了一條人類便利的高速公路,就真的能帶給地方永遠的繁榮嗎?應該先去探討為何大家都想去美麗後山的原因吧~

  離題了........

  我好想要出去透透氣喔~可是要忍耐,因為我明年想要去日本自助行,噗噗~很瘋狂的舉動吧~因為我的語言不通,英文也不好(雖然同行會帶個翻譯邱小妞去),但是京都美麗的城市,還是讓我奮不顧身的想要前行。

  呵呵~那群聽說明年要跟我ㄧ起去的人呀~最好是都不去做功課,到時我就給你們做地起價收導覽費,不從就把妳們通通都丟在那裡,哈哈哈哈~

  我瘋了......太想玩,想玩到瘋了。

  接下來的這個禮拜我很忙。

  禮拜三禮拜四要去學日語(希望我可以發揮高超的語言學習力)。

  禮拜五要去公司聚餐(其實不想去的)

  禮拜六要去跟饅頭娘吃飯(我已經跟饅頭娘說好了延兩個禮拜吃飯,這樣應該不會得到新流感吧!)

  禮拜天要去XX(秘密)

  ㄚ是怎麼樣.....我的行程怎麼那麼滿呀~

  還有接下來要幫我們熱血教師來辦場轟轟烈烈熱熱鬧鬧的簽書會。

  呵呵~紛紛小姐,請問有什麼ㄞ迪兒呀???

  歡迎大家踴躍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