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800 30元便當 (1).JPG

之前在電視看到了30元便當的介紹,
想想像最近在公司附近也有一間在賣,
就趁的某天中午的時候,買了二個便當嚐鮮去。

30元的便當,比一般的便當盒小。上面的照片是打開裡面的菜色。

P0800 30元便當.JPG

這個是牛丼飯,很簡單,就是一個白飯加上稍許的牛肉跟醬汁,看起來還頗為空虛的。

P0800 30元便當 (2).JPG

拌一拌就成了這樣。
其實30元,要求不能太高,不過整體來說,
除了看起來眼睛不滿足之外,它的口味還算不錯。

P0800 30元便當 (1).JPG

另一個燒雞飯。
這間30元的便當店是天寶燒雞所開的,所以它的燒雞飯讓我頗為期待
(雖然我第一次買的是招牌飯,被帆唸很笨)
它的配菜很簡單,就是幾樣小菜類再加上一樣新鮮的蔬菜,跟肉絲。
感覺有點像是雞肉飯的感覺。

將所有的東西都拌在一起(我喜歡吃這種菜飯的感覺),就是很讚的一個燒雞飯。

噗噗噗噗~
其實以這個便當來說,份量有點少,不過如果以女生來講的話,已經足夠,
我吃過牛丼飯、招牌飯、燒雞飯,
30元的便當雖然菜色簡單,卻還滿符合我的口味的,
我覺得它算是會讓我ㄧ吃再吃的一個便當。

這間由天寶燒雞所開的便當店,是以多點的方式在各地經營,
小小的攤子裡放著兩個保溫的保麗龍盒,便當採賣完為止,
不過它的設點還滿多的,多跑幾間應該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