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9礁溪 (6).JPG

  這是白天照的。

  因為參加寫手,第二天的晚上我們已經有落腳的地方了,但是第一天住的地方,卻讓我很傷腦筋。

  都已經大老遠跑到宜蘭了,當然要給他找個特別的民宿來住囉~原本是想說在羅東附近找間特色民宿,但是因為預算有限,所以找了很久一直沒有滿意的地方,後來在四方通看到了這間旅店。

  1580元不含早餐,但房間內就可以泡湯了,可以在房間裡泡個舒服的溫泉,當然讓我心動囉~想著這幾天在高雄就冷到不行了,到宜蘭去豈不要冷到瘋掉,這時候來個溫暖的溫泉來溫暖身體,放鬆長途旅程的疲憊。

  所以我就給它訂房下去啦!而且四方通訂房的同時,還可以保意外險,讓人在旅途中可以更有保障。

  因為我們要先到羅東去晃了晃,於是我們到不二泉溫泉旅店的時候已經過了房間的保留時間,不過我們已經早就先電話告知會晚點到,所以我們可以比較放心的不用趕來趕去。

  不二泉溫泉旅店前有免費的停車場,趁著R先生停車的同時,我準備去辦住房手續。

981219礁溪 (13).JPG 

  沒想到這隻可愛的貓卻擋住了我的去路。

  而且他還很不怕生的就坐在大門口,不因我的來到而有所驚慌。

981219礁溪 (2).JPG

  可愛的模樣讓我忍不住在門口逗留了許久。

981219礁溪 (1).JPG

  後來聽老闆娘說,他們是流浪貓。

981219礁溪 (4).JPG

  這是他的女朋友。

  因為來這裡讓老闆娘餵養久了,所以久而久之的就成為這裡的店貓,而且她們還很聰明喔~不知道打哪裏學來的方式,他們會讓店裡的自動門自己打開,常常讓老闆娘又好氣又好笑的,還被迫在半夜沒有人出入的時候,把自動門關起來,避免貓咪的搗蛋。

  噗噗~真淘氣的貓咪。

981219礁溪 (8).JPG

  這是我們的房間,雖然小,但是很乾淨,也很舒服,不過這裡沒有冰箱......

  雖然那天的天氣很冷,飲料不用冰也涼到底,可是沒有冰箱讓人家沒有什麼安全感....

981219礁溪 (9).JPG

  讓我決定住這裡的另一個原因就是這個浴缸。

  太豪華的飯店我們住不起,但是像這樣用鑲上細細亮亮的綠色圓潤小玻璃浴缸,讓我很愛。

  我喜歡這種溫馨可愛的感覺,如果我們家有浴缸的話,也想用一個這種的。

  放好了行李,硬是要R先生陪我去附近的鬧區逛逛。

  不二泉溫泉旅店附近就是礁溪很熱鬧的的街道,所以如果時間早的話,也可以到附近去逛逛。

981219礁溪 (12).JPG

  這裡附近有賣礁溪著名的溫泉番茄。

 981219礁溪 (11).JPG

  粉粉嫩嫩的,我們買了二個回家吃,它的感覺,我想想,他跟我們平常吃的番茄不太一樣,他的裡面是很飽滿的,沒有太多的汁,整個就是很紮實,我還滿愛的,不過店家附贈的梅子粉我更愛,哈~

 981219礁溪 (10).JPG

  附近還有可愛的三星蔥娃娃,供大家拍照。

  981219礁溪 (5).JPG

  那晚雖然很累(R先生:累的是我吧!整路都是我開車的),但是旅店裡的貓貓狗狗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也跟老闆娘聊到有點晚。

  981219礁溪 (3).JPG 

  老闆娘的狗狗,他已經十五歲了喔~肥嘟嘟的,好可愛喔~

981219礁溪 (7).JPG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間店的,老闆娘也很親切,她們不像一般的飯店,反而有點像是民宿的感覺,讓人有種回到家的感覺,而且這裡可以帶小型犬喔~每隻狗狗酌收200元的清潔費,但是還是老話一句,要記得做個有禮貌有公德心的主人喔~

  不過比較有點可惜的是,他的隔音不太好,屏除了某飯店在後面裝的發電機不說,只要隔壁有人開水的話,我們就會聽得一清二楚,讓人覺得有些困惱。


不二泉溫泉旅店

不二泉溫泉旅店 住址:262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26號

四方通行客服聯絡電話:07-9682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