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90129嘉濱大飯店.JPG

  嘉濱大飯店

  乍看之下,這間飯店很舊,老實說我在四方通上面看到這間飯店的時候,還滿猶豫的,要不是看在它一晚上只有990元而已,我可能也不會選擇它。

  到最後站在飯店門口時,我還是很不看好它。但,沒辦法!晚上吃太好了,在住的地方就得省一點囉!! 

P990129嘉濱大飯店 (1).JPG

  停好車子,進去辦住房的手續,櫃檯小姐很親切客氣的接待,並表示因為我們當初指定要留窗戶的房間,因為剛剛上一批的客人才剛退房,所以要我們稍等一下。

P990129嘉濱大飯店 (5).JPG

  趁著等待的時候,我就在大廳閒晃了起來。

P990129嘉濱大飯店 (4).JPG

  這是大廳,也是吃早餐的地方之ㄧ。

P990129嘉濱大飯店 (3).JPG

  另一處吃早餐的地方。

 P990129嘉濱大飯店 (2).JPG

  大廳的一角。

  在另外一邊還有提供桌上電腦,供房客上網,今天我比較懶,沒有來場SNG連線。

  沒多久,房間準備好了之後,我們就先去放行李。

 1.jpg

  這次我們是選擇豪華B房一打開房門,雖然房間沒有很大,但是我們卻覺得很滿意,因為飯店95年才剛剛大幅的重新裝潢過,所以大部分的裡面的裝潢家電都已經更新了,冰箱、液晶電視、熱水瓶等等,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P990129嘉濱大飯店 (6).JPG  

  浴室是淋浴的,小小的一間,但也感覺不錯,不會讓人有太大的壓迫感。

  基本上,我們對嘉濱大飯店的這間房間還滿滿意的,而且它距離一中街也很近,像那天晚上我們是將車子停在飯店,然後才步行前往一中街,大概十來分鐘就到了,省去了找車位的麻煩,真是讓人開心。

  而且週五晚上特惠只要990元,真是物超所值,唯一讓我們覺得有點小小失望的就是它的早餐。

_MG_3588.JPG

  雖然有很多的飲料,但是這裡的早餐是一人一份,粥是還不錯啦!

  嗯~給他有點吃不太飽的感覺說,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到台中來,這裡會成為我們的省錢的最佳選擇之一。

  題外話: 

  這次訂房我是跟四方通訂房的,在訂房前有註明要有窗跟浴缸的房間,但是訂房後,卻沒有接到服務人員的電話。

  打電話去四方通的高雄分公司詢問,客服表示無法要求飯店一定提供有窗戶的房間,

  我告訴客服該飯店有窗戶的房間選擇,希望可以先詢問確認是否有窗的房間,客服說沒有辦法確定。

  請問客服詢問付錢之後不是就可以先選擇房間嗎?因為一般我們向飯店訂房都可以確認要求的,

  但卻得到客服回應:"那你就直接向飯店訂好了。"的回應。

  當下真的讓我很錯愕,沒想到會得到這樣的回答。

  如果不是因為我已經匯錢過去了,我可能不會再向四方通訂房了。

  我覺得還滿誇張的,之前跟四方通訂房的時候,他們的客服態度都很好,沒想到竟然會有這樣的回答。 

  我不知道該是覺得好笑,還是生氣呀!!

  4/4二度入住。

  我們住宿嘉濱大飯店,第一次去對他的印象還不錯,但是沒想到第二次去住,卻讓人覺得它的CP值降低了許多。

  這晚我們住宿一晚1490元,住在四樓的靠馬路那邊的房間,因為隔音不好的關係,整晚來來去去的車子讓人無法入眠,沒辦法好好休息。

  所以依我看,要去這邊著的話,可能要先打電話預約(聽說用四方通訂房有優惠房價)並且預約靠巷子地方的房間,不然的話真的會讓人沒有辦法得到充足的休息呀!


嘉濱大飯店

地址:台中市五權路276號  
服務專線:04-22022175    
傳真:04-22022377
E-mail:service@washington-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