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304地震 (8).JPG

  2010年3月4日上午八點十八分,位於甲仙的地震,讓我們南台灣陷入一陣天搖地動。

  那時正值上班時段,我正努力的騎著我的小車車往公司奔馳而去,一路上狂飆沒有感受到任何強烈搖晃的感覺,一直到公司,看到同事們在公司外頭盤據,才知道剛剛發生了如此大的地震。

  "難怪我剛剛停紅綠燈的時候覺得頭昏眼花"

  這是我對地震的第一個感覺。

990304地震 (7).JPG

  短暫的幾分鐘,所有的電話全都不通,九二一的那種恐懼又回到了腦海。該不會有什麼災情傳出了吧??

  心想,但是電話打不通,幸好回到辦公司之後,室內電話還能打,打給R先生請他看看家裡的狀況。

  家裡掛滿了拼圖跟照片,不知道如此巨大的搖晃會造成什麼破壞,得到的回覆還算幸運,除了沒有固定住的三格大相框掉到地上玻璃全碎。

990304地震 (5).JPG

  滿地細到可以的玻璃碎沙之外。

990304地震 (6).JPG 

  只有小相框跟一副沒有玻璃的拼圖掉到地上而已,沒有多大的損害。

990304地震.JPG

  掉了一地的玻璃碎片、公仔、拼圖、小相框。

990304地震 (4).JPG

  R先生說,這是他第一次看到兜小拉那麼迫切的往籠子裡跑,我想她很有可能得到了地震創傷後症候群了吧!!

990304地震 (3).JPG

  因為一早我準備起床刷牙洗臉時,兜小拉異常的過動,嗯嗯叫的,還不停的抓著房門。

 990304地震 (2).JPG

  該不會我們家兜小拉是地震犬吧!可以預知地震的前兆。不過我想應該是我們想太多,如果以兜小拉過動的頻率來看的話,那應該有許多的無感地震吧!!

990304地震 (1).JPG

  稍晚,R先生打電話通知,告知一則好消息,一則壞消息。

  壞消息是屋外的魚缸水已經被晃出了大半了,剩下些餘的水讓魚兒們苟延殘喘。

  好消息是我們家的魚生小魚了~

  YA~不過只有五隻,這可以算是地震寶寶嗎??噗噗~ 

  願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