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90417傑利京都分享會.JPG

  說來慚愧,這篇文章應該在活動結束隔天就要PO出來了說,不過因為本人最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的關係,所以一直到今天才把文章完成。

  傑利,京都岔路跟慢漫京都的作者,因為想要去京都,所以去書局翻過幾本京都旅遊的書,其中傑利的第一本書京都岔路讓我印象深刻,後來想去京都的事情不了了之,但卻讓我對這本書印象深刻。

  去年,跟同事們約定了今年確定能成行京都的日子後,我開始想要買書了。

  趁著網路上的書店大特價,我一口氣買了傑利的兩本書,對我來講,傑利跟馬蘭達那種融入當地生活,嚐遍當地小吃的漫遊,很多時間停留在我想要去的地方,細細慢慢去品味那片刻時光,這是我所喜歡的旅遊方式。

  四月初,新光三月左營店的開幕,DM上面就寫了傑利京都分享會的活動,當下我就決定要參加這場活動,於是拿著京都之旅作要脅,順利的綁了目前正在甜蜜蜜談戀愛,處於熱戀期的帆陪我一起參加分享會。 

  先在新光三越裡逛一逛,我們在分享會開始前就先到會場佔位置去。

  過沒多久,在主持人的介紹下,傑利出現了。

P990417傑利京都分享會 (1).jpg 

  ㄆㄆ~本人比較瘦耶~(這樣會不會被本人打,不過不好意思打不到~

 P990417傑利京都分享會 (2).JPG

  我說傑利帥哥,你應該是換張宣傳照啦~以前那張比較胖喔~

  還是你想要聽我們講,本人比較帥這句話,ㄆㄆ......

  分享會現場我們除了跟著傑利一起回味兩本書的內容之外,我們還先看到傑利帶路首發團去京都的第一手熱騰騰的照片,而且聽傑利說,書裡面另外一個靈魂主角丸子屋的老板娘丸子,正考慮要將民宿開放給台灣的朋友入住,我好想看丸子的狗狗"蓮"喔~

  吼~這樣讓人好想去趕快去京都喔~

  希望今年的京都之行可以順利成行!!

  題外話:

  最近好像很喜歡有這篇題外話。

 P990417新光三越左營館.JPG

  話說高雄捷運高鐵站出口,前往新光三越方向,正展出網路上面炙手可熱的Q版漫畫。

 P990417新光三越左營館 (6).JPG

  有四小折、盧小桃、海豚男、輔大猴等等的作品。

 P990417新光三越左營館 (7).JPG

  四小折。

 P990417新光三越左營館 (8).JPG

  海豚男。 

P990417新光三越左營館 (2).JPG

  可愛的小熊(帆記得跟我要檔案呀!!)

  喜歡這些網路漫畫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題外話2:

P990417新光三越左營館 (5).JPG

  在彩虹市場大樓裡面有可愛的凱蒂貓神社,雖然旁邊有說要憑發票拍照,但是我們去的時候沒有人管,大家拍的很高興,但是我忘記在幾樓了,有興趣的自己去探險找找吧!

  新光三越左營館,搭捷運就可以到,這麼方便你還在等什麼呢?找個時間去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