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053.JPG 

  前幾天的氣候一直不穩定,有時下大雨,有時出大太陽,小朋友都在家裡悶壞了,終於,在某天沒有下雨,天氣卻是陰天的下午,我們一家人晃到了海洋之星附近。

_MG_8052.JPG 

  許久沒有出門的POOH小姐可開心的~

  連走起路來都是輕盈的。

_MG_8051.JPG

  可愛活潑的臘腸妹。

  海洋之星除了是觀光客的探訪之地外,也是我們在地人帶小朋友出來玩的好地方之一。

 _MG_8031.JPG

  這是憨憨的黃金讓我很尬意,因為他好聽話喔!沒有牽繩就可以帶他到處趴趴走,雖然他會被旁邊的東西所吸引住,但是他還是會不時的注意主人在哪裡喔~

  我們家POOH小姐出門是那種到處晃,除非被狗追了或是遇到壞人,才會記得回來找媽媽呀~

 _MG_8019.JPG

  按照慣例也要來個母女合照。

_MG_8015.JPG

  POOH小姐怎麼樣都是笑臉迎人呀!

 _MG_8013.JPG

  兜小拉怎麼拍都是臭著臉不愛笑,而且還給我無聊到打哈欠。

_MG_7999.JPG 

  瞧!這兩隻像不像是小偷,在牆上躡手躡腳的走著,噗噗~

_MG_7996.JPG

  哈~這兩個真的要在高處才能乖乖拍照呀!!

  不過這天真的是閒晃呀~看看灰濛濛的天空,看看綠地,看看小花。

_MG_8008.JPG 

  我都不知道雞蛋花有這麼多種花色耶~

  有粉紅的。 

  _MG_7994.JPG

  基本款的白色雞蛋花。

 _MG_7993.JPG

  很漂亮。

 _MG_7991.JPG

  還有淺粉紅色的雞蛋花。

  每一種都很漂亮喔~

  其實這篇文章呀!看起來有點混,只是我們在海洋之星晃晃的小紀錄而已,其實也是可以不用寫的啦~

  但是因為R先生在那裡賭輸了我,所以當然要給他寫上來,紀錄備查。

  話說我們在海洋之星晃晃時,看到了一隻很漂亮的邊境牧羊犬,又聰明又乖巧,讓我們好喜歡喔!在走回去牽車的路上我們邊討論邊看到遠處有個阿北牽著一條小型犬走過來,我說那是隻博美犬,R先生說他是吉娃娃。

  兩個人在那猜半天之後,R先生誇下豪語:"如果他不是吉娃娃我就買隻邊境送你。"

  吼~R先生都那麼有氣魄了,我當然是給他爽快的答應囉~R先生太小看我了啦!我以前可是養過二三十隻不同類型的狗狗,愛狗的我當然對狗狗多少有研究啦!

  我們約好賭注,R先生立刻向前詢問阿北"這是什麼狗呀"。

  阿北回答:"這是博美犬。

  醬醬!就這樣,我贏到了一隻邊境牧羊犬。

  ㄆㄆ~R先生,沒關係,我們可以慢慢找呀!!找到一隻我們都看對眼的邊境ㄅ,

   你是逃不掉的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