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 (12).JPG

  我們家POOH小姐很可愛,哈哈哈~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吧!!(真不害羞!!)

  從小,她就跟我們到處出去玩,只要可以裝在袋子,她就可以跟我們一起四處遊山玩水,所以現在她只要看到包包,只要叫她進去,她就會這樣。

出去玩 (13).JPG

  整隻給她安安穩穩的坐在裡面,乖乖坐好,怎麼喊也喊不出來。她以為這樣就可以跟我們出去玩,噗噗~

  不過這樣的"進去"本能,常常就讓我們不由自主的想要逗逗她。

出去玩 (9).JPG

  POOH:讓我進去!!!我想要出去玩!!

出去玩 (8).JPG

  她就會像是這樣,拼了命想要鑽進去。

  而看到袋子就會本能的跳進去的她,還會不能抗拒的想要進去袋子裡,不管袋子有多大.....

出去玩 (6).JPG

  她都會拼命的鑽進去。

出去玩 (7).JPG

  不過她也很厲害,不管多小,她都會很努力的塞塞塞,最後就變成這樣。

出去玩 (5).JPG

出去玩 (4).JPG

  變成四條腿在袋子裡面,剩下個大屁股在外面,這樣就算可以出門嗎??哈哈!!

出去玩 (14).JPG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歐巴桑!!

出去玩 (11).JPG

  每次帶她出去都很有成就感。

 出去玩 (10).JPG

  她只要出去就很開心也很好奇,跟她女兒膽小鬼差很多。兜小拉是剛要準備出門的時候很開心很激動,但是當家裡的門關上那一剎那,兜小拉就後悔了,臉臭得跟什麼一樣,所以帶她出去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出去玩 (3).JPG

  所以每次我都還滿想要帶POOH出去玩,這可不能算我偏心吧!! 

  ㄏㄏㄏ~

 出去玩 (1).JPG

  可是POOH歐巴桑跟兜小拉小姐,妳們怎麼可以天真的以為為娘的我會帶這喜餅的紙袋子帶妳們出去玩吧!!

  妳們這兩隻豬~加起來超過六公斤耶!!最好是紙袋可以撐得住妳們的重量。

 

P.s說到兜小拉這個膽小鬼,看到老媽要進去紙袋子她就也吵著要進去,可是當她娘跳出袋子時,她就不敢跳出來了,這算是惡人沒膽嗎??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