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排饡 (20).JPG 

  很少有店可以讓我連續二次到訪,可是兩次的感覺盡是全然不同,還滿讓人驚訝的!我也

一口氣嚐了該店不少的餐點,先來˙介紹裡面的餐點囉~排排鑽的點餐方式是以選擇主餐一樣,

然後再依個人需要看要不要加一百塊升級為套餐。

排排饡 (19).JPG

  接下來就是我們二次所點的餐點。

排排饡 (18).JPG

  濃湯。依照上菜的服務人員介紹,他們的湯有四種,不過每日的湯品要看廚師那天準備

什麼,所以湯品只有一種,我們二次去喝到的都是濃湯,其實我比較想喝的是羅宋湯,ㄆㄆ...............  

 排排饡 (5).JPG

  沙拉有兩種,這個是馬鈴薯沙拉,我們大家都還滿喜歡那馬鈴薯泥。

排排饡 (4).JPG

  這個是蔬菜水果沙拉,上面有玉米脆片,搭上微酸的醬料,我們覺得也不錯。

排排饡 (14).JPG

  魷魚捲,烤起來還滿入味的,不會太老,我們覺得還不錯。

 排排饡 (13).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看到的轟炸機牛排。

排排饡 (12).JPG

  很大一塊,對吧!我們第二次去的時候就特地點了這個,上桌來真的很大一片。

排排饡 (11).JPG

  切開裡面,聽說這是20盎司的炸牛排,但是還是煎的牛排比較好吃,比較能吃得到他原本

的味道。

排排饡 (9).JPG 

  烤半雞,雞肉又油又嫩,還不錯,皮也烤得滿好吃ㄉ。

排排饡 (8).JPG

  青蔥墨魚麵,雖然知道他是青蔥為名,但是吃起來還是有點怪怪的,有點像是在吃清蒸鱈

魚的感覺,青蔥味太重,搶去了原本義大利麵的味道。

 排排饡 (3).JPG

  德式香腸義大利麵,我還滿喜歡這道義大利麵,味道很對我的胃口。

 排排饡 (2).JPG

  嫩肩牛排,原本我是選牛小排的,但是服務人員有先告知牛小排會筋比較多,所以如果會

在意的話,就建議改為嫩肩,所以我們就從善如流。  

排排饡 (1).JPG

  香辣雞翅,真的名不虛傳,真的給他很辣說。

排排饡 (27).JPG 

  第一次去吃的蛋糕,我沒吃到。

排排饡 (26).JPG

  冰淇淋。

排排饡 (7).JPG

  第二次去的提拉米蘇。

 排排饡 (6).JPG

  奶酪。

  排排饡 (21).JPG

  看到標題,大家就知道我曾經去過排排饡二次了,其實在寫文章時讓我考慮了很久,

本來想說乾脆不要寫算了,但是又覺得兩次的用餐體驗怎麼差距那麼大,我也不知道該說

他好還是不好了........

  第一次去時,讓我們同行的人都感覺到他們的服務很棒。可是第二次去的時候卻讓人

覺得服務不好,一切都該從打電話訂位開始。

  還記得第一次去時,我們是沒有訂位就去了,那時我們還滿想要做店的二樓的,但是

因為服務人員說因為二樓是給預約客人坐的,所以我們只能坐樓下,所以第二次去坐時,

我就特別說我們想要坐二樓,因為二樓很漂亮,可是他們說二樓要看那時的情況才能開放喔~

  不過我們到了現場時,看了一下快要滿的一樓,我們就問說那可以不可以直接上二樓,

服務人員討論了一下後,帶我們上二樓,不過那天那服務人員的臉就有點臭臭的,接著我們

就開始點餐....是由另外一個比較笑臉的服務人員來幫我們點餐,然後就開始用餐啦~

  就在我們吃到快要結束的時候,那個剛開始帶位的服務人員就走到桌旁說:

妳們用餐的時間只剩下十分鐘了當下我們同事就回應可是們一開始就沒有講呀?

結果那個臭臉服務人員又這麼默默的走掉了。

  後來我們才看到菜單的最底下下面有寫上一句,

  如果現場有候位的客人時,用餐的時間只有1.5個小時而已。

  有沒有搞錯呀!!先撇開第一次我們在那裡吃了二個多小時不講,

  第一:不管怎麼樣,這非常重要的1.5小時用餐時間,妳們應該要先告訴客人吧!

     而不是時間到了之後,才告訴客人說你只剩下幾分鐘而已。

  第二:我怎麼知道妳們到底有沒有客人在候位??

     我們坐二樓,誰知道一樓有沒有人在等,

     難道我吃飯還要擔心說妳們會不會因為有客人在候位而被趕嗎??

  第三:第一次讓我們非常推從的服務在第二次時,我並沒有再那個臭臉小姐身上感受到,

     就在她來告訴我們剩下十分鐘的時候,我們向她詢問"為什麼一開始沒講時"

     她竟然連一句不好意思都沒有就這麼默默走了........

  我只是想要舒服的用個餐,可以跟朋友聊天打屁。1.5小時,去吃到飽餐廳都還比他強,

  還有二個小時的用餐時間,所以當下該餐廳已經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連他們送的優惠卷我都不想要了。

  如果今天我想要吃個飯,我絕對不會去一間會趕客人的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