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14 (4).JPG

  搭火車的年代似乎離我已經好遠好遠了。

  還記得以前讀書的時候,雖然在學校附近租房子,但是每個禮拜都要自己搭車往來高雄與屏東之間,那時我覺得坐火車是一件頗好玩的移動方式,可是隨著畢業之後,有了交通工作,似乎就很少有機會再搭火車了。

990814 (8).JPG

  這天,為了去潮州找小帆,我跟魚搭上了火車,那種刺激冒險的感覺又來了。

 990814 (7).JPG

  途中經過了橫跨高屏溪的舊鐵橋,可惜去年的八八風災帶走了鐵橋的中斷,現在的鐵橋兩端只能遙遙相望。

 990814 (6).JPG

  我們很貪玩的選擇區間車,就是每站都停的那種,在搖搖晃晃中抵達了潮州。

990814 (5).JPG 

  二個背著大D的女生就在月台上拍了起來,我頗愛這張的味道。

990814 (3).JPG

  我們搭乘往枋寮的區間車,如果可以,我還有點想繼續往下坐。

990814 (1).JPG

  原來車站裡還藏了一間台鐵本舖呀!裡面有賣著各式各樣有關台鐵的產品,還有明信片旅遊簿可以買喔!

  我們一直在這裡晃到小帆來接我們才依依不捨離開呀!

--------------------------------------------------------------------------

P.S 其實我是為了那火車照片才寫這篇的,我滿喜歡那個味道的感覺。

P.S 有時候搭火車還真不便宜哩,從高雄到台北要八百多塊(自強的),搭高鐵只要在加點就好了,所以如果要搭車我還是會選擇搭高鐵或客運吧!

P.S 我對我們家定焦鏡還真的需要多摸索呀~不然我們月底去小琉球玩怎麼辦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