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91025 (13).JPG 

(下文與照片無關,純粹個人療養心靈用的照片,我的可愛女兒們)

一個月前,阿舍乾麵被勒令停工,

終於在苦等了一個月之後,看到阿舍乾麵復工的消息,

可是我卻沒有覺得開心的感覺,

因為如果原先預計9/16到貨的阿舍乾麵,10/29就可以收到貨了,

對於不定時都會上網"自行"去查看,"留言"等待阿舍乾麵客服回覆的我,

給他超級不爽的,

什麼進度都要留言去問,而不是在官網上看到(雖然後來有看到)

我只是很純粹雞婆的主購而已好嗎?

怎麼感覺我現在很像在自找麻煩的感覺,

現在好不容易等到它復工了,準備出貨的時候,

卻只有9/16未到貨的人,那之前的人呢??

我咧!!!

我怎麼可能會不管哩!!當然給他打電話客訴去,

今天的運氣超好了,打了阿舍的市內電話,按9接到的客服小姐,

問小姐我們何時出貨?

小姐說:

現在先出9/16後以後喔~

我說:那我們大概什麼時候到貨呢?

小姐說:

現在主管不在,我問了之後再打電話通知您。

好。

留下資料過沒多久,就接到阿舍的回電。

小姐說:

那些之前那些有問題要重新出貨的,要從八月份之前有問題的貨開始出喔~

而您9/9到貨的要排隊喔........

接下來大致的意思就是說,現在出的貨,就是部分給9/16之後預計到貨的人,

另一部分是給8月份那些有問題的,有問題跟沒到貨的人,同時都會一起出貨!!

聽到這樣,當下我就有點不開心,

為什麼不是有問題的把他一起全部出貨完,在開始出訂單呢?

那小姐還是一直重複的告訴我同樣的回答........

於是本人給她提起了怒火!於是我告訴小姐:

"因為我講的你聽不懂,我們再多講也沒有用,直接請你主管打給我好了....."

而又過沒多久,主管打電話來了,

我們對話就給她精簡出大略的內容如下:

主管表示因為她們覺得那些原本預計9/16到貨的人,等很久了,

所以她們決定,要從那些9/16起尚未出貨的人那裡開始出貨,

而我們這些已經收到有問題貨的人,就分別部分的產品,共同出貨。

這算是什麼道理呀!!

那些人等的時間跟我們比起來不是一樣嗎?

我告訴主管:

我們等半年,她們一樣等半年,

我們拿到的貨不等於真正拿到的貨,

她們覺淂那些人等很久了,那我們呢??不是等更久!!

那我還不如像她們一樣沒有拿到貨,還可以不用等那麼久,

而且阿捨採先付款,我們半年前付了一筆上萬的錢去買東西,

沒想到店家自己出了問題,出了有問題的貨給我們,

還要我們這些收到有問題貨的人,繼續等.........

這是你們的問題,讓我們在應該到貨的時候,領到有問題的貨,

還要我們繼續等,

是我們比較倒楣嗎??我們領到貨的人就比較不重要嗎?

因為你們決定要重新出貨給我們??

所以我們就應該多等一點,

照我說來,阿舍八月份那些有問題的貨通通都不算,

那些出了問題也沒人敢吃,我這裡還有一箱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所以既然我們原本需要等6個月的人,要多等2個月,

那就應該一視同仁吧!不管有沒有拿到貨的人都應該多等2個月,

而不是這樣,

唉呀!!反正本人現在超不爽,而且阿舍乾麵12月起要漲價了,

原本42元可以買到一組5包的,現在要50元,

又要等半年,在我看來已經沒有競爭力了,

這次玩完我就不玩了!!

P.S. 還有我跟主管說: 

   你以為我喜歡收到你們重新寄貨嗎??

   上次一次貨還是搞得我們人仰馬翻,現在又來一次,

   我們還要繼續奮鬥,那我寧可你出正常沒問題的貨給我,

   我會比較開心點。

 ------------------------------------------------------------------------

2010.11.3

  收到阿舍的客服電話,嗯嗯~簡稱A小姐,通知11/25到貨,

  但是我跟小姐回覆,我們有要退9組的乾麵,可是小姐跟我說不行,

  為什麼不行??

  小姐說:因為當初你選擇全部出貨,所以我們不能再更換了。

  我咧!!

  明明他們合購網上的小姐說,如果有貨可以回收的話,就可以退錢了,

  這樣可以回收剛好,我這裡還有一整箱在那裡不知道要怎麼辦,

  要收貨就來收呀!!

  可是A小姐堅持不肯,

  怎麼有這麼誇張的廠商呀!所有的規則都是你們在訂,

  要我們先付款,等半年到貨的,是你們,

  拿到問題貨,說要重新給我們的,是你們,

  說可以部份退貨,部分出貨的,也是你們,

  一直等說要靜候通知出貨時間的,也是你們。

  通通都是你們說了算,那我們消費者的權益怎麼辦?

  一開始出問題貨的是你們,我們只能認了收貨,

  現在說因為你們已經有拿到貨了,所以我們所有補償都不包含你們,

  因為你們有拿到貨了.......

  好的壞的都讓你們說了,

  我們花時間整理貨的錢要找誰算??你們??自認倒楣吧!

  我們花時間打電話通知合購的人的錢找誰算?你們??自認倒楣吧!!

  我們花力氣把東西搬上搬下的錢找誰算??你們?自認倒楣吧!!!

  最後A小姐在詢問之後,打電話通知,可以退錢,很好,達成共識,

  但是我以前不想計較的補償,我現在想要計較了,

  我不認同什麼都要我們認賠的廠商,

  所以請主管跟我回電中....

p.s 再等待A小姐的回電時,接到B小姐的回電說:  

  我們預計11/10會重新出貨喔~

  看來阿舍的客服統合還有待加強,

  每次的問題都要回答二次,

  接到通知的答案也不一樣.........

------------------------------------------------------------------------

有沒有人是9/15之前有領到有問題貨的人呀???

我們大家是不是團結在一起比較能向阿舍尋求補償,

如果有的話,請留言。

-------------------------------------------------------------------------

2010.11.10

在本人的再三打電話去吵糖吃的情況下,

終於在今天收到了貨,阿舍食堂換了新包裝,

可是這次的調味包還是稍微有點鼓鼓的,

打電話去阿舍乾麵問(06)-2039926,

阿舍的蘇小姐說,這是正常的空氣狀況,

而且如果她們檢驗沒有合格的話,衛生局也不會讓她們出貨的,

所以說,她們保證這次出的貨都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有問題,老娘的就不管了!!

要她們自己負責!!!

大家每個人煩死她們好了!!!

還有需要退款的錢,至今尚未退款完成。

阿舍至今仍堅持,9/15之前領到貨的人通通沒有任何補償,

所以9/15之前領到有問題貨的人,

她們補出貨只能說算你好運,

ㄚ不然錢都付了妳們能怎麼樣!!

自己花時間花金錢在上面,

套一句"那一年幸福時光江陳博"的話

訂阿舍乾麵自找麻煩,是"訂"爽的啦!!

我以後再也不會訂阿舍乾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