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先生的愛心 (1).JPG 

因為不常出國,所以向來出國的時候,都是跟朋友借行李箱的,

這次準備去泰國玩,依照慣例當然是要去跟朋友借行李箱囉!!

這個重責大任就請R先生代為處理,

卻沒想到過沒多久,接到R先生的電話問我

"你要黑色還是咖啡色的?"

現在借行李箱那麼好喔!還可以選擇顏色。

目前正被重感冒侵襲的我,當然沒有辦法思考什麼,

就這樣過了幾天,接到R先生的電話:

"我有事情想要跟你商量....."

於是........二個小時候,我們搬回了這個!!

R先生的愛心 (2).JPG 

25吋的行李箱!!

原來那時候R先生打電話來問我要黑色還是咖啡色的時候,

是想要買個行李箱給我驚喜,

可是沒想到訂了貨,廠商卻擺烏龍,沒辦法如期交貨,

所以R先生就乾脆帶著我去選禮物囉!!

在賣場裡東挑西選的,太貴的捨不得,太便宜的又看起來很遜,

價錢款式看起來不錯的顏色又愛,

在賣場小姐熱心的到倉庫翻找下,終於找到了我中意顏色的行李箱啦!!

R先生的愛心 (16).JPG

回到家小朋友就已經等著搶先進去體驗一下。

R先生的愛心 (15).JPG

二個怪小孩。

 R先生的愛心 (14).JPG

一開始誰也不想跟誰一起在箱子裡,兩個還吵了起來。

 R先生的愛心 (13).JPG

最後還是R先生出面安撫,兩個肯乖乖一起在裡頭。

R先生的愛心 (12).JPG

二個笑得可開心的哩!!!

 R先生的愛心 (11).JPG

裝在裡面一起帶出去好了。

R先生的愛心 (10).JPG

不過二個在裡面瞧好了,等到拍完照之後,卻又沒有人肯先出來。

R先生的愛心 (9).JPG

笑成這樣也沒用。  

R先生的愛心 (8).JPG

一個耳充不聞,一個在那給我傻笑。

R先生的愛心 (7).JPG

又是給他哄了半天,POOH才先跳出來,

而那膽小鬼兜小拉不敢跳出來,還是R先生給抱出來的。

但是闔上了行李箱,這小妞又給我來這齣......

R先生的愛心 (5).JPG

我要去!!!

 R先生的愛心 (4).JPG

媽咪~我想跟你一起去泰國啦!!

 R先生的愛心 (3).JPG

呵呵~~我還真想帶他們一起去!!

-----------------------------------------------------------------

感謝R先生的愛心,其實我最想帶的是你啦!!

阿不然再去買29吋的行李箱好了,

把妳們三個一起裝進去帶去泰國好了~

R先生說這是我後年的生日禮物~ㄆㄆ~

我知道你最疼我的啦!!我還有好多生日禮物可以領哩~

帆小妞~妳們可以送的生日禮物R先生都送完了,

妳們今年要好好傷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