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小萱的家 (4).JPG  

  所謂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我們原本想要去的小萱楠梓店竟然爆滿,原因是遇上了七夕吧~我們準時在開門11點時抵達,望著沒有人的餐廳得到個客滿的答案。 

  吼~應該要保留些位置給現場來的客人ㄅ~不是每個人都是在11點去吃飯的呀~不過不死心的我還是想吃牛肉鍋,所以我們繼續快樂往前騎,既然楠梓店客滿,那我們換橋頭店吧!打電話先去訂了位置,我們開心的前往。

0806小萱的家 (3).JPG

  橋頭店在N年前跟阿帆還有邱去過一次,那時的印象是牛肉鍋不錯,但整體環境有點老舊,不知道那麼久了之後店裏是否有改變呢?

0806小萱的家 (18).JPG 

  嗯~真的跟第一次去的感覺不一樣,有翻修過了。

0806小萱的家 (15).JPG

  店內也是走地中海風,藍白佈置。

0806小萱的家 (17).JPG  

  一些小物。

0806小萱的家 (7).JPG

  我懷念已久的小萱萱牛肉鍋。原來小萱萱牛肉鍋並沒有停賣(它可是招牌說~)只是每間店的菜單有點不同,像我們上次去的大社店就沒有賣,楠梓店也有賣。

0806小萱的家 (6).JPG     

  一樣還是有火鍋料跟五穀飯。

  還是一樣的好味道呀!R先生說他有點像是淡一點的蔥燒牛肉麵,不過我就愛這個味,尤其是鍋內的牛肉,好好吃喔~

 0806小萱的家 (5).JPG  

  R先生的青醬蛤利義大利麵,不過這次的蛤利的肉很小說~

0806小萱的家 (9).JPG

  飯後來杯冰冰的水果茶,炎炎夏日輕涼消暑。

  擺在上面的水果很多,但是吃起來要有技巧,不要像我第一口就把葡萄柚給K.O.在桌上了。

0806小萱的家 (8).JPG  

  我其實還滿喜歡這間店給人的感覺,店員的服務態度很親切,我們都很喜歡,可惜這裡用餐時間假日只有二小時,要不然帶小筆電來這裡上網或是來這裡看書都很不錯喔~尤其它這裏還有小包廂,可惜二人座的只有二個而已很快就滿了,殘念。

  不過下次如果有機會在去小萱萱的話,我還是想去楠梓店一趟,因為這樣才可以集滿三枚,可是不知道集滿三枚老闆有沒有準備小禮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