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我們到大鵬灣去看小飛機去!!

  年假即將結束,原本還擔心會下起雨來,臨行的前一晚天空還飄著細雨,不過出門的時候是個好天氣,因為只有跟老媽一起出遊,怕無法顧全三個小朋友,所以這次我只有帶著雀屏中選的POOH小姐出門,
  
  帶POOH小姐出門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她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不像兜小拉一上車就開始不安的唉唉叫,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POOH小姐毛短,就這麼帶出門回家三兩下就洗乾淨了,不像家裡的另外兩隻毛怪,所以理所當然的POOH小姐就開心的跟著我們一起出門,出門前兜小拉還很可憐的在家裡嗚嗚叫,真是黏媽媽愛哭愛跟路的小孩,
  
  或許因為即將收假或是已經上班的關係,我們上了八八快速道路,一路上就很順暢,下了萬丹交流道往東港方向也一路沒有任何塞車的來到了東港,我們先是東港漁市解決了簡單的午餐,因為午餐的東西實在很難吃,所以在此不推薦囉!填飽了肚子之後我們就前往了東港的大鵬灣,

  這是由政府所打造的大鵬灣國家風景區,跟另一個私人設立的大鵬灣遊樂區是不一樣的,順著沿路上的指標,我們來到了大鵬灣國家風景區,門票是一人一百元,停車費50元,還有送200元價值的折價卷,諾大的停車場停了不少車子,原先以為人應該不少,不過走近一看,似乎沒有想像般的擁擠,也許因為廣大的空地讓人群都分散的關係吧!

  那裡有輕航機可以試乘,還有遊艇可以由整個大鵬灣,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通通都有,不過我們都沒有去參加,我們選擇在一個巨型的飛機模型下欣賞海邊的風景跟樂團表演,還有輕航機的起降,










 
  
  瞧POOH小姐可開心的,終於可以輪到她可以獨寵的時間,又可以到外面玩,她超開心的肯讓我拍照,連拍的照片都笑得合不攏嘴,



  不過好天氣的陽光讓我們待沒多久,就有點吃不消了起來,起來帶著POOH小姐走走,愛東聞聞西嗅嗅的POOH小姐不像兜小她們一樣會乖乖的跟在腳邊,依舊是開心好奇的探險,根本不會去注意到我們是否走遠了,
  此時就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就在POOH落單的同時,兩個調皮的小孩大動作的嚇了POOH一跳,被嚇到的POOH當然是立刻緊張的網我們這裡跑來,沒想到小惡魔們還不放過她,直追在POOH的身後,氣的我衝向前去,大聲罵道"你在做什麼?",這才把小惡魔給嚇跑了,
  
  真想不懂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小孩,故意的去嚇小狗,看小狗慌張的模樣很高興是嗎?真是沒有教養的小孩,說到沒教養,還要在此碎唸一下,就在我們坐在那裡看表演聊天的時候,有一個歐巴桑帶著小孩,小孩看到了POOH,想要伸手摸,卻被POOH汪汪叫的嚇得伸回了手,此時那個歐巴桑見狀,就說不用怕,你可以摸她的屁股就好啦!就在我的面前想要摸POOH的屁屁,拜託!妳想要摸狗為什麼不會問一下主人呢?POOH小姐又不是這裡的東西,妳想摸就摸喔!難道不能尊重的先問一下主人可不可以摸嗎?所以我壓根就不想要去阻止POOH吠叫,
  
  其實我並不是很小氣不讓人摸狗的主人,但是我希望在想要摸狗的時候,可以禮貌性的問一下主人嗎?有時候我會遇到很有禮貌的家長跟小孩,問我狗狗會不會咬人,可不可以摸摸她,這時候我就會看小朋友的個性,告訴她們可以怎麼摸她,但是遇上了那些不尊重主人的人,或是擺明了就是要來欺負狗的人,我大部分都是會"警告"的告訴她們狗狗很兇,會咬人!而我們家的女兒大多都會配合著汪汪叫,嚇退那些沒禮貌的人,請狗狗不要以為我們家的狗是小狗,篤定了不會咬人,所以就自作主張了起來,真的有種很不被尊重的感覺,相信你們也不願意看到妳們的小孩走在路上隨便被拉去摸來摸去吧!




  POOH大辣辣的個性很快就忘了剛剛被嚇的感覺,過沒多久她就繼續開心的探險,不過也沒敢再離我們太遠了,隨後我們又繞到了大鵬灣風景區的遊客中心,有房子有隂涼處的地方喘口氣,




  在狂風中和POOH自拍一下








旅程在花團錦簇之下畫下美麗的句點,我們乘著夕陽朝家的方向邁進.....




大鵬灣風景區網址: 
http://www.tbnsa.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