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記肉骨茶 (15).JPG  

  這幾天天氣變冷啦!當然要給他喝個湯好好暖一下,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報導說高雄有某店家不歡迎小孩前去用餐的,這還讓我們印象滿深刻的,所以特意上網找了一下就出發去囉!!  

和記肉骨茶 (7).JPG  

  它就坐落在成功路上一間小小的店面,如果不是早找好了地址還滿有可能直接給他騎過去說。

和記肉骨茶 (8).JPG

  這次去的時候是假日,店內還真的滿多人的,我們很幸運的沒等到就有了個雙人座的位置。

和記肉骨茶 (1).JPG

  店門口有簡單的菜單介紹。

和記肉骨茶 (6).JPG    

  其實這次拍照的時候已經是我們第二次前往,明明前二天才剛去而已,沒想到隔沒多久R先生又想來這裡吃了。

  不過這次出菜的速度真的很慢,跟我們第一次前往時菜很快就上桌不同,這次我們足足等上了半個小時。

和記肉骨茶 (11).JPG  

  在等待的時間,桌上陪伴我們的就是這些東西了。

  這裏的紅茶味道跟我們平常喝的不太一樣,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而且不會太甜,但是R先生說第一次去喝的紅茶比較好喝,這些味道稍微有點不同。

和記肉骨茶 (10).JPG  

  好吃的台式泡菜。這泡菜還滿合我的胃口的,酸酸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和記肉骨茶 (9).JPG  

  豆瓣醬加上辣椒醬,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比例對不對,不過這辣椒還滿香。

  終於在等待了半小時,看著身邊的客人來來去去後,我們的餐點終於上桌了。

和記肉骨茶 (13).JPG

  R先生的腳筋飯,QQ嫩嫩的腳筋好好吃喔!!每口腳筋都燉的很軟爛。

和記肉骨茶 (3).JPG    

  這樣就是腳筋套餐,有附湯,飯。

和記肉骨茶 (4).JPG  

  附的湯也是肉骨茶湯喔!!

和記肉骨茶 (14).JPG 

  我的肉骨茶,不含飯,我自己加點了一碗飯。

  前面那一盤油條是配肉骨茶的,把油條加在肉骨茶裏,等油條吸附湯之後就變得好好吃(轉圈圈),這時已經不願想起油條那恐怖的熱量了。

和記肉骨茶 (5).JPG  

  肉骨茶湯裏除了肉之外還有一點高麗菜,凍豆腐,配料不多,但是肉燉的軟爛,搭上高麗菜的甜味,讓人吃得滿開心的!!

  他的湯也很溫和,沒有很濃的中藥味,以往我對肉骨茶的印象就是有濃濃的中藥味,嗯~我不愛,不過他的湯沒有很濃厚的中藥味,反而甘甜,應該是高麗菜的關係吧!看店裏的招牌說他是用甘蔗跟骨頭去熬的湯頭。(好啦!我忘記他是用什麼骨頭了)

  但這倒是我第一次吃完外食不會很渴的,以前如果吃完麵或是外面的便當,總是吵著要買飲料的說,在這裡吃不會,所以我們都還滿愛這間店的,即使要我們等那麼久也甘願呀!!只不過下次我們會記得帶書或報紙去打發時間啦~XD

  後來在網路上看了他的評價,嗯~褒貶不一,大家都抱怨老闆的態度啦!不過我們去了二次的經驗來看我是覺得還好,或者因為大家的批評老闆多少也有聽進去吧!反正就是先講好遊戲規則,想來就來,不想來有就算了,如果你東西做得好,哪怕會沒有客人呢?  

  何況有個性的老闆大好像還滿多的,反正台灣美食何其多,就去自己想吃的店就好了。

---------------------------------------------------------------------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57號

電話: 07-5352661

營業時間: AM10:30 - PM2:00

PM5:30 - PM9:00

老闆說,自家經營呀!!忙不過來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記肉骨茶 成功路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