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其牛排 (1)  

  前一晚被朋友"燒"到,所以我們決定禮拜天的大餐是吃牛排,這間牛排館在我們印象中已經出現很久了,但是卻都一直沒有想去吃吃看看的衝動,以前經過時常常看到很多人在外面排隊,這次終於輪到我們去了。

  為了怕等太久,所以我們那天六點早早天還沒暗就已經出現在餐廳門口了。

芳其牛排 (12)

  但是卻沒想到裏頭早已坐了滿滿的人,而且外面還有許多人在候位。

  阿現在是什麼情況呀???明明才六點而已天都還沒有暗,這裏滿滿的人是怎麼回事呀?大家都沒事情做了,跟我們一樣等著吃飯嗎??

芳其牛排 (11)  

  而且進去裏面領號碼牌時,號碼牌已經發到了18號,服務人員說大約還要等20分鐘左右,嗯~20分鐘,還好,那就等吧~

芳其牛排 (2)  

  我們準時20分鐘回到餐廳門口,卻沒想到門口的人不減反增,看著剛剛拿號碼牌走出來的小姐手上的牌子是26號,嗯~聽說現在才帶位到11號而已,等到他們的時候不知道已經要幾點了。

  而我們是在拿號碼牌後的半個小時後,才順利的進入這扇華麗的大門。

芳其牛排 (10)

  服務人員很快的送上菜單。

芳其牛排 (9)

  這裏的菜單什麼都有,不只有賣牛排,賣簡餐甚至是火鍋都有。

芳其牛排 (8) 

  這麼多元化的牛排館還真的很奇妙。

  R先生點了特餐10盎司的腓肋牛排,我點的是經濟組合餐,呵呵~我比較喜歡多元化的餐點。

 芳其牛排 (7)

  濃湯,這是經濟餐跟特餐都有。濃湯很濃郁,裏頭的配料也很多。

芳其牛排 (6)

  特餐有的生菜沙拉。

  色彩還滿繽紛的,各種蔬果都有搭配的沙拉醬也不錯。

芳其牛排 (5) 

  好吃的餐包!!來牛排館最重要的就是這個餐包啦!考到外酥內軟,咬一口那濃郁的奶油香.....口水都流出來了。

芳其牛排 (4)

  沒多久,我的經濟餐上桌啦~

  有牛有豬,有魚有蝦,蝦咪都有。我覺得牛排很嫩,魚排也不錯,蝦子也很大隻,但是豬肉就稍微甘澀了點,我最不愛,最後我還推了半塊給R先生解決。

芳其牛排 (3)

  R先生的特餐。 

  雖然服務生說腓肋牛排的肉比較嫩,  但是一向對牛肉很挑的R先生說還是有點筋,不太好咬。我是感覺還好啦~哈哈~我只要有肉就好。

  這主餐用完之後,還有送上果凍點心跟特餐的冰淇淋,哈哈~吃太飽了,都忘了拍照啦~

  這裏的價位屬於中等價位,當然肉的品質還是比走平價路線的大亨牛排稍微好一點,而且店家的生意實在太好了,從我們入座到離開大門,整個時間都有人在外面排隊,實在太恐怖了啦~

  而且更恐怖的是.

      .

      .

      .

      .

      .

      .原來我們吃錯間了.........>//// <

  朋友吃的是花其牛排,我們吃的是芳其牛排,難怪喔~~朋友說牛腩湯很好喝,可是芳其沒有牛腩湯,他們只有玉米濃湯,原來一切都是我們跑錯餐廳.....................................

  真蝦~XD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