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mp  

以前都在電視上看到這個團購網出現問題,沒想到這次竟然自己遇上了,只能說對不起那些跟團的人呀~

--------------------------------------------------------------------------

這個團購網真的糟透了。

1.該知名團購網收款後並無後續處理事情的態度,訂單下訂後,未如期出貨團購網並無協助機制,亦無主動告知消費者,皆由消費者主動打電話追貨,追客服人員,廠商更於後期電話無人接聽。

2.客服處理態度消極,只能說會盡速請相關人員與廠商聯繫,但卻遲遲等不到客服回電,在消費者已支付全部金額的情況下,卻無法得到相關回覆,有被欺騙的感覺。雖X麻吉客服表示能退貨,但如廠商不能如期出貨,應該有相關的處理方式與態度。

3.客服8/15表示,已找到配合的廠商,一模一樣的商品,並於8/21-24出貨,但是詢問對消費者有何補償,客服表示會補發麻吉卷50元,一人50元?一組50元?一台50元?而且每樣產品只能限用一組卷,所以最後還不是好在他們有賺頭,如果有誠意的話就直接寄小贈品,不要給我們那個無用的卷,一點誠意都沒有。

4.客服8/15晚上收到團購網的信,竟然片面告知我們廠商不出貨,要退錢退訂,我咧~說有貨要出的也是你們,大家都通知連繫好了,現在又給我說要退貨,從頭到尾都是你們說了算,那消費者算什麼呀?這個團購網真的爛透了!!!

所以這團購網真的是爛透了,這個案子處理完後我再也不要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