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12富泉飯店 (1)  

  ㄟ~這是我們第二天住的地方,位在礁溪。

  難得來到宜蘭了,當然要泡一下溫泉啦~我們在四方通行裡找到了這間可以帶狗狗入住的飯店,它就位在省道旁邊,礁溪熱鬧的街道上,我們入住一個晚上1190元,帶狗狗入住要另付清潔費300元/間。

1010812富泉飯店

  走過這長長的走道盡頭就是我們房間,ㄟ~開窗就是面對省道,所以真的有點吵,有車子或市公車呼嘯而過,或是煞車聲,我們在房內就會聽得很清楚,有向服務人員反映,不過要換房間要再加錢,所以.....就住吧!!還好我生病R先生很累,所以我們晚上睡得很熟。

1010812富泉飯店 (2)

  房間真的沒有很大,但是服務人員說這是雙人房最大的房間了。

  不過有點離譜的是房間的冷氣遙控器不見了,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客人帶走了,但是飯店卻沒有想要再購買的跡象,經向服務人員反應後,服務人員才找了間沒有人住可以相符的遙控器給我們使用。   

1010812富泉飯店 (3) 

  浴室。

  不大,但是可以泡澡我們就很開心了。而飯店的早餐是吐司夾白煮蛋跟火腿,送到房間,很奇妙吧~

  感覺算是普普,房間有點小,設備有點老舊,如果沒有帶狗入住的話算是便宜了,可是如果像我們家還帶狗狗入住的話,在平日的入住這樣的房價就稍嫌貴了點。

  但是第三天我們住的就覺得不錯啦!!

 1010813金愛飯店 (5)    

  金愛飯店,一開始聽起來覺得有點俗的感覺。

  但是它的地理位置很好,近羅東車站,離羅東夜市也不遠,最重要的依舊是可以帶狗,他的平日住宿價是1399元,狗狗不另加清潔費。

1010813金愛飯店- (2)  

  飯店大廳。

  這裡的停車場很特別,除了飯店門口外,就是在大廳旁邊,也就是室內的地方,稍晚我們沒有打算開車,所以就直接停進了室內。

1010813金愛飯店- (1)  

  隔天早上用餐的地方,這裡提供中西式的餐點。

1010813金愛飯店 (1)

  再來就是我們房間了,我們的房間在最邊邊的地方,而且這是我們這三天住宿中最好的房間了。

1010813金愛飯店 (2)

  空間很大。

1010813金愛飯店

  冰箱電視,飲水機樣樣俱全,我們在三富休閒農場跟富泉就都沒有冰箱。

1010813金愛飯店 (4) 

  我們吃晚餐的地方。

1010813金愛飯店 (3)     

  很乾淨的浴室。

  這間金愛我們的評價還頗高的,除了她的地理位置很棒外,房間也很好,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宜蘭的話,我們會把這裡列入口袋名單,而且這裡對狗狗們也很友善喔~

1010813金愛飯店-  

  不過大家都要做個有公德心的主人呀~不要讓狗狗打擾了別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