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8450_515830355099505_1363625950_n 

  離開了校園已經過了幾年了,沒想到這麼久之後還能重新回到校園。

  繼續讀書是早就有打算的,可是之前讀了化工,白白浪費了五年的時間去讀了個沒興趣的科目,當然不想再浪費時間去讀個不喜歡的科系,其實之前有去報那個前身是有名的新娘學校假日班過,但人數不夠無法成班,所以這件事就又這麼擱了下來,繼續延宕下去。

  這次剛好遇上了國中同學也要去讀書,所以就順著搭上了這個順風車,順利的進入了校園。

  希望可以二年順順利利的畢業吧!!

  這門課程我還滿喜歡的,反正讀個有興趣的做死也甘願,讀個沒興趣的,就算是沒事也會碎碎念半天。

  接下來的生活可是精彩的很,每個禮拜事情都排滿滿的,從沒想過要跟朋友吃個飯竟然還擠不出時間,更別說週休二日,那悠閒的時光了.......

      掰掰我的美麗假期,接下來你們應該不會看到太多炫耀文了.....

  校園生活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