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5  

  八月的第一天半夜寫吃的還真不人道,不過還好R先生說我這碗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因為上面沒有撒香菜,

  可是你覺得呢??

  這個月就用它來開場吧!!這是一間老店,我相信不少人已經知道,我們也在這裡吃了很久,只是.....偷懶沒有PO上來,這次趁著再度前往的時候,趕緊拍照存證~哈!!

IMG_2889

  這是在巷子口起家的麵線焿,雖然旁邊有店面了,但是我們還是喜歡在邊邊那裏吃麵線。

IMG_2887  

  它們也很酷,只有賣二種東西而已,一個是大的麵線60元還有小的麵線45元。

  哈哈哈~~還可以依客人要求配料。

 IMG_2884

  除了基本的要香菜不要香菜外,還可以選擇裡面的料,像我不喜歡吃裡面的魚漿,我就會跟她說我只要肉而已,

牠的肉是採溫體的溫體胛心肉醃製製成。

  IMG_2886

  咬一口還可以看到那肉絲~

  吼~吃起來就讓人愛不釋口,一口接著一口,而且雖然我只要吃胛心肉而已,可是裡面也太多肉了吧~讓人吃起來真開心。

  不知道吃甚麼的時候大家可以來嘗嘗看這有52年歷史的進興麵線焿喔!!

  

-----------------------------------------------------------------------------------------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立一路41巷1號

電話:07-285-9186

營業時間:6:00~18: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立路 進興 麵線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