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62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因為我做了個很特別的決定,

  因為今年的我,

  將準備告別現在的生活,

  邁向人生的另外一個旅程。  

IMG_5546  

  現在生活很簡單,每天就是公司、家裡跑,放假就是學校、家裡跑,

  偶爾到處旅行,有時在家打盹發呆,

  這就是我目前的生活,

  很安逸、很順遂,卻趨於平淡。

  我說,

  現在的工作很好,

  現在的薪水不錯,

  現在的生活都好,

  但是我覺得我我不快樂,

  我覺得自己不再是自己了

  我想要找回自己,找回快樂,

  找回那種認真呼吸的感覺。

  於是,

  在經過百般的翻騰,

  再三的思考、猶豫、搖擺不定,

  終於,我勇敢的遞出了辭呈,

  告別了安逸的生活。

  我想,

  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人生本來就須做出取捨,

  人生,不就是人生,

  所以不要讓自己後悔,

  徘徊在十字路口時,

  選擇了前進的方向,就別再左顧右盼,

  這個選擇無關對錯,也沒有好壞,

  這是我的選擇,

  勇敢前進,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