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遊沖繩 WIFI (1).JPG   

  ㄟ~我又去沖繩玩了,半年去一次,還是覺得好多地方沒逛到,

  雖然語言不通,英文也不好,但是藉著網路的幫忙,我還是可以在日本暢行無阻(大部分的時候)

  今天先來介紹我用的無線網路吧!!

  去日本二次,二次都是用超能量資訊的分享器,

  第一次去是剛好遇到了它們的活動,可以免費體驗,所以我就參加活動,

  而第二次呢?本來是想要換別家用看看,

  但是找了幾間網路租借網站,老實說,那個介面對我這個懶人來講有點太過麻煩,

  所以我就還是繼續跟超能量租借。

  一樣輸入一些基本資料,像是出國的時間,地點等等後,

  去銀行匯完款,就可以在家等待機子的到來了。

  (其實它的操作介面很簡單,網路上的資訊也很詳細,想要租的可以到這裡看)

  分享器會在妳要出國的前一天到送到你家或是小七的取貨門市。

  在出機前它們也會以簡訊通知,如果你沒收到簡訊記得打電話跟客詢問。

2014秋遊沖繩 WIFI (7).JPG  

  出國前你會收到分享器,他是被裝在這樣的袋子裡寄到你手中。

2014秋遊沖繩 WIFI (1).JPG

 

  袋子裡面有充電器,還有一個包護的袋子。(機器下方那個黑色袋子)

2014秋遊沖繩 WIFI (3).JPG

 

  裡面會有簡單的說明書。

2014秋遊沖繩 WIFI (2).JPG

  還有活動的說明,不過我是沒用到它啦~

  拿到機子你也別急著用它,因為它得要到當地才能使用,噗~

  不過它的設定也很簡單,只要開機後,用你的手機/平板搜尋WIFI,

  然後輸入機器上的號碼就可以啦~

  他三天提供1G的服務,

  以我來講,大部分都是用來看地圖跟搜尋資訊而已,

  如果沒有看影片還是下載太大的圖片,

  其實是滿夠用的啦~

 

  而回國之後,還機也很方便。

2014秋遊沖繩 WIFI (4).JPG

  超能量的還機時間是在你回國之後(最慢是隔天五點前)

  它在寄機器來時,也會順便把要還機的袋子一起放在裡面。

2014秋遊沖繩 WIFI (6).JPG

  而且它連單子都黏好了。

  我第一次寄時,我還得自己跟超商買袋子填單子才能寄,現在更方便了,

  只要把東西裝進袋子,拿去小七寄貨就完成手續,

  而它們在收到機器時也會寄簡訊通知你。

 

  其實現在人真的很重度依賴網路,我覺得在國外可以上網真的很重要,

  至少你在找路,或者是搭車的時候,都可以藉由網路搜尋資訊,

  這次從下訂到出國只有短短九天的時間,

  我只有大概排定一下行程而已,接下來到當地一些資訊等,

  我都是靠上網搜尋或是用Google地圖來指引我的方向,

  在日本有網路真的超方便的啦~

  接下來就開始我的秋遊沖繩了.......

   (雖然好像我的春遊沖繩都還沒寫完,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日本 上網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