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浪漫鰻屋 (6).JPG  

  我真的很愛吃鰻魚,

  不過在台灣,好吃的鰻魚飯真的很少,

  高雄的鰻魚飯真的很難找,

  不像台北知名的鰻魚飯好多間,

  之前去過肥X屋,但是聽說已經漲價了......

  SO...換別間吧~

  在網海中尋找一翻後,終於讓我發現了一間新開的鰻魚飯,

  叫御成町浪漫鰻屋,而且價位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所以我就就把鰻魚飯安排在這次台北小旅行的行程中。

10312浪漫鰻屋 (1).JPG

 

 

  遠遠的,就看到很日本風的佈置。 

10312浪漫鰻屋 (5).JPG

 

  很明顯的,讓人很容易的就發現了。

  之前聽說鰻魚飯有半價優惠,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沒了,

  但是有折扣優惠,所以還算是合理可以接受的售價,

  我們抵達的時間大概十一點多,店內已擠了滿滿的人,

  還好店裡的翻桌率還蠻快的,

  店員要我們稍等一下後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

  10312浪漫鰻屋 (4).JPG

  ㄟ~我忘了拍菜單了。

  這裡有許多的鰻魚料理,還有其他日式料理,

  不過今天我們主攻的是鰻魚料理。

  點好餐後,沒多久就上菜了。

10312浪漫鰻屋 (2).JPG

 

  好吃的鰻魚飯。

  滿滿的鰻魚,看起來好好吃喔~

  舖在下面的米飯也是粒粒分明,連向來對米飯很挑的R先生都讚不絕口。

 

10312浪漫鰻屋 (3).JPG  

  我的天婦羅飯......

  哈哈哈~我又上演了想吃跟最後點是不一樣的戲碼。

  原本想吃鰻魚飯的我,推派R先生當代表,

  我就點了其他料理,

  不過這炸蝦也好好吃喔~

  裡面的各式炸物也炸得不錯,

  我們這樣兩個人吃下來才五百塊大洋,

  而且這裡的湯跟飯都是無限續碗的喔~

  真貼心。

  在我看來以它的價位來說,

  算是C/P值高的一頓日本料理,

  真羨慕台北人有這麼多好吃的鰻魚飯可以選擇,  

  有誰可以推薦我高雄哪裡有好吃的鰻魚飯嗎?

------------------------------------------------------------------

御成町浪漫鰻屋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4號

電話:02 2511 09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鰻魚飯 超值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