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512觀光巴士 (3).jpg

這次我們到釜山,我們體驗了計程車.地鐵.巴士,三種不同的交通工具

上次去韓國首爾,我們搭過公車,坐過地鐵,

倒是計程車是這次來釜山的新體驗。

 

網路上有推薦韓國推出的叫車程式,

但是因為我們自己有UBER,所以我們這次來釜山

搭乘計程車是以UBER叫車。

 

基本上UBER叫車的方是跟在台灣一樣

選定出發地跟目的地,就會自動為你配對車子

我是選擇在網路上信用卡付款

所以你只要上車,下車時確認款項

就可以順利完成搭乘。

 

以下是我搭的小體驗

1.因為語言不通,在目的地選擇時,我都是在網路上複製好地點,然後再貼上,

  而出發地,如果附近沒有明顯的地方,我都會用地圖定位,選擇自己所在的位置

  建議二者,都要稍微拉近拉遠一些地圖,好確認自己定位的方向對不對

  避免司機大哥跑錯位置。

2.UBER配對好車子之後,會出現車號,來載你的車子號碼會跟APP的一樣,不用擔心搭錯

3.計程車起跳價是4800元。

4.因為UBER有導航地圖,所以我習慣上車會看著導航地圖,看看司機有沒有走錯路,或是繞路

5.UBER叫車前會先刷一筆預扣金額,如果搭乘完畢,會刷正確金額,前一筆預扣金額會失效

6.UBER沒辦法指定大小車,如果你是四人以上,建議分二車搭乘,

   如果有大型李可能就是二人一車比較安全

以上是搭計程車的經驗,工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N麻 的頭像
    S/PN麻

    晴雨喃喃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