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車,跟著人潮走,
在搭著手扶梯的同時,我看到了一個很經典的時鐘,
沒有太多的墜飾,只是簡單的設計,簡單又大方,我愛的很


撘著手扶梯往上,抬頭一看是一片由鋼筋玻璃所打造而成的天花板,
些微的陽光從玻璃照射進來,讓整個大廳看起來氣派許多,
整體的設計讓人覺得有種時尚現代感,
沒有太華麗的裝潢,只有簡單的挑高設計,
我第一眼就喜歡上這個大廳,


也許是假日的晚上,大部分的人都準備要回家,大廳的人很多,
我們沒在大廳逗留太久,就依照著指標往台鐵月台前進,


電子公佈欄上面寫著火車時刻表,
接駁車都是剛好可以銜接上高鐵台鐵的,
所以我們不用太擔心,
有了一個半小時前的追高鐵的經驗,
我們已經懶的去跟時間賽跑了,
按著我們的步調走,
買了車票,我們就悠閒的坐在台鐵大廳裡拍拍拍拍....


(天花板上的裝飾...)


(空蕩蕩的台鐵大廳)



(台鐵大廳)



(怪怪的裝飾品)



(台鐵月台)




(火車來了.....)

我們搭上了台鐵的莒光號往高雄,
短短的十來分鐘就到了,
還真的很方便說,

ㄟ...有人知道嗎??
ㄟ...有人看出來了嗎??

我詞窮了啦~
這趟的台北炫風之旅就到這裡告一個段落啦~
其實因為這次主要不是去玩的關係,
所以我們的行程真的很緊湊,
這也簡單的整理一下我們的行程與費用吧~
這算是我自己的紀錄啦~
不想看的可跳過囉~


第一天下午 高雄 > 台北 > 士林 > 住宿
 
第二天上午 台北 > 榮總 > 雙連 > 西門 > 高雄

費用:
高雄 > 台北     同事老公載..無價!!
士林 > 頂溪(捷)  25元
頂溪 > 住宿(計)  95元/3人
住宿 > 頂溪(計)  80元/3人
住宿費         同事友誼贊助..無價!!
頂溪 > 台北車站(捷)20元
台北車站 > 石牌(捷)30元
石牌 > 榮總(計來回)160元/3人
石牌 > 雙連(捷)  20元
中山 > 西門(捷)  20元
溪門 > 台北車站(捷)20元
台北 > 高雄(高鐵) 1490元 
      
以上不包含吃東西,喝東西的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