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照片由捌樓店家所提供,因為那天沒有拍到店家外觀的照片)


那天,爲了慶祝同事帆的生日,
所以那天中午我們特地到公司附近的"捌樓異國美食館"爲她慶祝,

這是前幾天在蘋果日報裡看到的報導,
雖然是在公司附近,常常都會經過,但是卻一直沒有機會可以進去吃吃看,
這次趁的帆生日,我們公司的一群女同事一起到那裡吃飯,
替她好好慶祝慶祝!!


或許是因為報紙的關係,
所以那天我們一進去,一樓幾乎都坐滿了,
我們於是選擇在二樓,



店裡的佈置看起來都經過精心的佈置,
在上樓的轉角處牆上掛著這六幅可愛的畫,
簡單可愛,讓我看得很喜歡,



上了樓,店裡的那球特別的燈,也贏得了我們的讚賞,
坐定了位子,服務生立刻送上了茶水與菜單,
不過或許因為樓上同時來了兩桌客人,
卻只有一位服務小姐的關係,
所以我們稍微等了一下,
也趁機研究一下捌樓的菜單,
店裡面的菜色名稱都很可愛,
都以顏色區分,

紅色的是番茄口味的料理,
黃色是咖哩口味的料理,
綠色是青醬口味的料理,
黑色是墨魚口味的料理,
各種顏色都有,還有分為燉飯.鋦烤和義大利麵,
餐點一份大概都是80元~160元左右,
可以選擇加濃湯飲料,只要50元,
如果要在豐富一點的話,就多個100元,
有沙拉、麵包、濃湯(三選二)+甜點+飲料

而另外還有漢堡排與店裡招牌的德國香腸,
不過上次帆吃過了漢堡排不讚賞,
德國香腸卻又怕吃不完,
所以這次我們大家都點義大利麵和燉飯,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在場的人覺得這道菜味道不足,
吃起來平淡,沒有順口濃郁的感覺,
我有試吃了一口,
老實說,我不愛這種口味的東西,



紅色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蕃茄口味的義大利麵,味道普普,
海鮮還算豐富新鮮,



紅色蕃茄海鮮燉飯,這是當天唯二受到誇獎的餐點之一,

哈哈~是我點的喔~
其實我就是被報紙上的這道菜給吸引住了,
來到了這裡當然就要點這道燉飯囉~
米飯加上蕃茄微酸的口感,非常順口,
再加上新鮮的海鮮食材,讓人吃一口就回味無窮,
一致獲得在場人員的好評,

(但是還是羅克提娜的培根燉飯最好吃,CC...雁子我又可以多一樣菜喊了)



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這是當天唯二好吃的菜之一,
有別於其他加入墨魚汁的義大利麵,
有調味過的義大利麵再加上她的佐汁,
搭配起來剛剛好,
偷吃一口害我差點想要把整盤搶過來吃,
算是滿有特色且成功的料理,


店裡還有提供速食,有南瓜和青醬口味的,
這青醬口味的素食義大利麵有個很可愛的名字,叫做夏綠地..(剩下的忘了CC..)
ㄟ..我沒有試吃,
因為我還是肉食主義者呀~
但是我想應該跟青醬一樣得到頗差的評價吧~

我們這次的餐點有加50元,送飲料跟濃湯,


嗯~我不知道這是啥湯,
不過味道平常,就跟之前介紹的NEW什麼的義大利麵餐館一樣,



這是我到每個地方都會點的水果茶,
可別小看這個水果茶喔~
調的不好可是會又酸又甜的,
捌樓的對我來說有點甜,不過等冰塊溶化之後好一點,

那天整體的感覺還算不錯,
不過因為我們是利用短短的午休一小時時間出去吃飯,
所以很趕,也沒有辦法好好品嚐,

而那天發生個小插曲,店裡的服務生點錯了餐,
就是那個墨魚義大利麵,
我們明明就是點墨魚海鮮義大利麵,
服務生還特地問我們是哪一種,
我們還特地指給她看,並再三確認了,是黑黑的麵,
她竟然還會點錯,送上了一盤白色..(我忘了是什麼口味的義大利麵)
吼~讓我們那個點墨魚麵的同事吃的又急又趕,
真的讓人覺得很悶~

不過大致來看還算不錯的啦~
希望下次有時間的話,可以再去試試看囉~

批AS:
聽說帆後來有再去吃她們的咖哩燉飯,不錯喔~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35號
電話:(07)339-3386
價位:單點80~160,可加50元、100元變套餐,另加一成服務費

店家服務:
近大遠百商圈,附近有路邊停車與停車場可選擇,
停車還算是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