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了,這真的是美食暴走篇....
噗~我承認我貪吃了,不用再告訴我一次了....

連得堂,是我的第一站,
因為每個人頭限定只能買二包,
所以老早我就遙控我們遠在台南的同事,
幾天前就開始幫我累計包數,
而在我親自來到台南的時候,當然得要親自跑一趟,
帶回滿滿的十二包煎餅,
照片就不補啦~

接下來就是要解決我們的晚餐啦~
永樂燒肉飯位於永樂市場的招牌對面,



燒肉飯套餐,有燒肉飯還有生菜莎拉,味增湯,共60元,


白飯上舖滿了滿滿的燒肉與筍乾,
這是屬於比較清淡一點的燒肉飯,吃起來一點都不覺得油膩,
正和我的胃口...所以我一下子就把飯給整碗吃光光了...



當然難得來到了台南當然要來給她吃個有名的周氏蝦捲,
噗~她的美味不用多說了吧~
只不過櫃檯的服務有待加強,



而再來就是安平永泰興有名的蜜餞啦!!
哈特有托我幫他買了兩包甘甜梅....噗~我永遠記不得她叫什麼梅,
但是我忘不了她的味道...很香



噗~再來人既然來到了安平,當然也要去吃吃安平豆花囉~



抱著快撐大的肚子,我還是陪著想吃的同事豁出去了,
一人點上一碗,喀光光~~

當然已經拿到了319+的微笑護照,
我當然是要給她順便給她蓋一蓋囉~


但是我怎麼樣都找不到其他三個另外的區域
好討厭喔~~~

本篇文章只是紀錄著那天吃過的東西,
專注著去吃每一個地方小吃還真是累,
而且滿肚子飽飽的...
喔~真是折磨自己呀~


arrow
arrow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