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美的新娘捧花

這是去當伴娘的額外"伴手禮"

雖然這是康媽咪之前就說要給我的

但是當親手捧過捧花的那一剎那

我有點點感動 有點點開心 

有那麼一點點感傷

還記得康媽咪再將捧花交給我的時候

告訴我

"接到捧花的人 就是下一個結婚的對象

也希望我可以趕快找到結婚的對象"



哇哇~

這樣壓力很大說

我也想要結婚

但是卻是沒有遇上那種讓我可以衝動的對象

結婚總是要衝動的ㄇ

康媽咪!

可不可以換 

"接到捧花的人可以很幸福呀!"

因為衝動的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