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鬱小生  饅頭





話說這兩個姐弟一見面就不和

兩個人遠遠的隔著一條馬路   就聽見了蕭饅頭的狂吠聲

沒多久 一向在家稱老大的兜小拉當然不甘示弱的回吠

再過一會 兩個人就開始天翻地覆的吵起架來



而這場架還一直延續到我們吃飯的地方

想說兩個長大後都沒有合照過 就來張大合照吧

怎隻兩個大小姐 大少爺一點都不合作







最後還要勞煩道具來幫忙固定

才能半成功的完成了這幾張模糊不清的照片

相信我   這是我拍了二十幾張的最好成果

兩個人   真的不和.........





實話說    什麼人養什麼狗

憂鬱小生饅頭    當然有個氣質美女的媽咪

想當年她可是學校裡有名的校花哩

不過早已名花有主啦   不要向我打聽饅頭娘的消息了

哈哈~~









我真的胖了........唉~



實在不愛跟饅頭娘拍照    因為就會讓我看起來更胖



哈哈~

在一個晚上的拍照下來    我發現饅頭遺傳到POOH媽咪的不愛拍照

整個人就像是長了蟲一樣亂動   怎麼樣也拍不出清楚的照片



而且饅頭的脾氣超不好的   只要稍微動他一下(好啦~我承認我白目     愛鬧他)

他就開始嗯嗯嗯的直生氣    真的給他脾氣不太好



呵呵~~最後謝謝饅頭娘等我們那麼晚才一起吃晚餐

呵呵~~謝謝那個道具一號幫我們完成兩個狗合拍的不可能任務  雖然你一直再講電話





批AS:

其實饅頭娘說  饅頭以前不會那麼兇的

只是之前被家附近的惡犬咬傷了之後

就開始有點神經質.....

變得只有有狗或人一靠近  就會開始生氣

不過沒關係    沒關係

我們家兜小拉   沒神經 不會跟你計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