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大立精品新開幕,雖然買不起,但是愛湊熱鬧的我們還是去了................ 。至於車好不好停呢?其實遠一點就有位置啦,我們兩人停好車之後,散步到目的地。



  新開幕當然要來個抽獎囉~精品店耶~精品店當然抽獎就要給他大方一點啦,賓士220內!

  大家似乎都知道今天新開幕,整間店裡面滿滿的都是人,而且雖然大立精品的外觀看起來很大,但是實際上走的地方很少,大部分都是店面,可是每間店裡面也都是人,連LV店都要進行客人的流量管制..........真佩服台灣人愛熱鬧的個性!

  不過大部分的名牌我都不認識啦!我又不是名牌愛好者,我只愛去湊熱鬧而已,所以拉著R先生,就開始巡樓層去。

 

  我愛他的手扶梯,不是一層層疊上去的,而是一排排的漸層上去的,嗯~我愛這樣的樓梯,很美的!



  再來張手扶梯照!



  而在地下二樓的地方還有哈跟打四的店面喔~真不愧是精品店。



  我們就這樣一層層的搭著手扶梯上去。



  一層樓只有幾個間店面,還有幾層樓還沒有開放,就這樣逛呀逛的很快就到了最高層。

 

  從最高層的地方往遠方望去,還滿漂亮的。老實說,本人有嚴重的懼高症,症狀就是無法靠近透明的玻璃,所以那些由高往下的照片都是R先生幫忙拍的,CC.....

  在拍了幾張照之後我們往下走。

 

  由上往下拍,也很特別哩..............

  交錯的美感也很棒!  

  離開了不是我們天地的大立精品,我們往屬於我們的地方前進,去夢時代的大創逛一下,然後去xx工廠挑選"七大武器之首"。

  "七大武器之首??".............

  知道是什麼嗎?啥?不知道......

  不會吧!

  這麼完美的武器你竟然不知道?真是遜斃了啦!!

  趕快去看一下"食神"唄!!

  看完了再回來接下去看吧!乖~



  七大武器之首就是.....好折凳.凳..凳...凳....凳............

 

  折凳乃「七大武器之首」,出自「食神」味公主(薛家燕飾)的對白:

  「好折凳!好折凳!折凳其奧妙之處在於可隱藏民居之中,隨手可得。哈,平時還可以坐在上面掩藏殺機,就算被警察抓到了也奈何不了你,真不愧為七大武器之首啊.........。」

  而且這還是有根據的喔~

  中國七大武器是中國七種可藏於民居而不被人察覺的極大殺傷力武器。根據兵器書《孫子兵器》的記載,「七大武器一曰折凳.二曰豬肉刀.三曰鉸剪.四曰砧板.五曰圓規.六曰殺蟲水.七曰要你命三千。」
 


 所以,既然看到七大武器之首在特價我們當然就把他給帶回家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