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80801-6.JPG 

P980801-8.JPG  

P980801-5.JPG

P980801-4.JPG

 

  我想,生了一個那麼愛黏人的小傢伙,這個當媽的應該覺得很煩吧!!難怪每次要POOH進籠子睡覺她都很開心,至少籠子是她自己一個人,沒有跟屁蟲,哈~


  上面是因為她娘跟著R先生在小房間裡整理東西,在外面遍尋不找娘親的兜小拉發現了她娘在小房間裡,所以開始守在房間門口,哀哀叫,明明就還有一個在旁邊上網的我,真不知道這小妞演的是哪一齣戲呀~

  或許因為從小就沒有離開她娘的身邊,兜小拉總是超黏著POOH的,不管POOH走到哪裡,她就跟著她往哪裡跑,就算是她娘在廁所上廁所,兜小拉也會關切的望向廁所......看她娘有沒有便便順利。

  有時候連我這個為娘的,她也會咬著她的熊寶寶,進廁所好好的關心我在做什麼.......吼~真的被他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