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有星星 (1).JPG

  很久之前就想要看星星了,可是好像都沒有機會可以有時間好好的看看那美麗的畫布。

  不是遇到了壞天氣,烏雲遮星,不然就是玩累了,早早上床睡翻去。

  終於,在某個冬天的夜晚,我在墾丁看到了美麗的星空。

  我用我的KIT鏡,努力拍下我眼中所看到美麗的星空。

阿~有星星 (3).JPG

  不過這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任務呀!!

  常常都是抬頭滿天星,要照沒半顆。

  不是糊掉就是一片黑。

  接下來就是KUSO版啦!

阿~有星星.JPG

  貼心的警察北北看到我們在拍星星,車子飛快的疾駛而過,但還是讓我們給他曝光失敗了。

  人家拍到的是北斗七星,我拍到的北斗八星。

阿~有星星 (4).JPG 

  下面那顆藍魚的星星(相機的紅星),也滿好玩的。

阿~有星星 (2).JPG 

  但,不管如何,有再好的攝影設備或是技術,那美麗的星空只有現場觀看,才能體驗那浩瀚的美。

  有空嗎?抬頭看看有沒有屬於你的那一片星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