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的喃喃:

☆☆ 我的淳創皂開張了~歡迎大家來這裡選購: 淳創皂工坊
☆☆ 新生活開始,加油!!
☆☆ 這是我的部落格,不管好的壞的我都會寫,因為這就是人生!!

P990405台中.. (1).JPG 

  第一眼,我是被這間餐廳的特殊外觀所吸引的,每一次經過這裡,都看到這間非常有味道的店矗立在這裡,不過一向怕踩地雷的我們,很少會去這種陌生的餐廳去吃飯。

  而這次實在沒辦法,因為沒有做功課,而且饕之鄉又給他公休,所以我們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情況下,選擇了這裡。

P990405台中.. (7).JPG

  大門,櫃檯就是在這裡喔~

P990405台中.. (8).JPG

  另一棟建築物。

P990405台中...JPG 

基本上它有點像是建築在水上的餐廳。

P990405台中.. (6).JPG 

  我們的位置。

  不過或許是因為那天的人太多的關係,整個室內是鬧哄哄的。

  我們填好了菜單,到櫃檯點餐後,過沒多久餐點就送上來啦!

P990405台中.. (2).JPG

  R先生點的牛肉火鍋。

 P990405台中.. (3).JPG

  已經有些料在裡面滾了。

 P990405台中.. (4).JPG

  我們說,裡面的魚漿最好吃,其餘的普普通通。

P990405台中.. (5).JPG

  我的牛肉潛艇堡喔~(我忘了他的名字)

  這是讓我最為唾棄的一道餐啦!他的牛肉沒有爛,而且很多筋,吃進嘴裡咬半天還咬不爛,而且像我這種吃東西會囫圇吞棗的人都吃不進去了,那實在太為誇張。

  但是我還是很白痴的在碎碎念中把它吃光光,沒有第一時間跟餐廳人員反映。(原因後說明)

    這裡餐點算是中價位餐點,但是我覺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合我們胃口,所以我們都覺得它沒有什麼很讓人驚艷的感覺,但是這裡的裝潢還不錯,我們還滿喜歡這樣自然的裝潢的。

  另外我要說的是,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有待加強呀!不知道是因為當天客人太多的關係還是怎麼樣的情況。

  在吃飯的時候,我看到了有人打翻飲料整個地上都是,可是服務人員卻只有來把桌面清乾淨,但是地上的那攤飲料確遲遲沒有人來處理,那個客人就這樣勉強自己接近桌邊吃東西,這樣有點誇張,雖然我不是事主,但是看起來還滿讓人訝異的。

  另外關於那個讓人唾棄的牛肉咧~我在離去前有跟服務人員的主管(看起來應該是吧!)說她們的牛肉口感"很特別",她說它們的牛肉是入口即化的,我跟她說並沒有,而且根本就讓人嚥不下去,然後告訴她們的牛肉真的很難吃,應該多改進後就離開了。

  其實我應該要在吃的時候就當場跟服務人員講,不過就擔心會被人家當成找麻煩的奧客,雖然給他換上了一盤新的東西,卻不知道在裡面加了什麼料.....

  所以不知道大家在遇上了這種吃東西的鳥事時,會怎麼處理呢??

創作者介紹

晴雨喃喃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an0726
  • 噗....莊小姐,你真的很帶種.....XD
  • 可是他真的不好吃~唉~我是奧客呀!!

    S/PN麻 於 2010/04/22 12:08 回覆

  • alina28
  • 哈哈
    這家我吃過
    不過呢...都忘光光了
    應該也是不怎樣所以我都忘了XD

    娜兒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