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94.JPG  

  這是我們家連續三天假期的寫照。

  那就是一個字"睡"

  其實我也不想呀!!不過因為不敵病魔摧殘,我又不想要看醫生,想要藉自己的免疫系統去打敗病毒,所以就這麼拖呀拖,昏昏沉沉的度過三天連假。

IMG_1693.JPG  

  三天連假中,除了去參加格友蝦子的感人婚禮之外,原本我還想要給她青春無敵一下。

  南投不是有個妖怪村嗎?聽說那裡很特別,有濃濃的日本風,但是因為特別,所以總是吸引了大批的人潮前往,聽說從山下到山上要塞上三個小時的時間,吼~本姑娘最不愛塞車啦!!所以原本想要很青春無敵的騎車前往妖怪村,聽說騎到那裡大概六個小時左右吧~R先生一整個很認命,而且他還很認命的打算來個24小時不睡覺的瘋狂之旅。

IMG_1677.JPG  

  不過事實證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出發前一晚我們還在認真打包行李呢!!結果沒想到出發的當天早上下起了大雨。

  X的!!

  這下我的計畫通通泡湯了。

  原本我還想很帥氣的騎過那綿延的車陣,可憐那些塞在半路動彈不得的人說,結果沒想到我竟然連大門都還沒踏出去,就敗陣下來。

IMG_1676.JPG

  所以漫漫長假,一切都在我的咳嗽聲跟鼻涕聲度過。

 

IMG_1675.JPG

  連我們家的兜小拉都悶壞了。(這小孩MC來,已經快一個月沒出門了)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怨念讓天空下起雨來了,明明前幾天都還沒下雨的說,前幾天看氣象報告都是陰天到晴天的說....

 IMG_1642.JPG 

  不過我也很認真的覺得這怨念POOH也有一份,沒跟到路,她見不得我們出門。

  所以,這個國慶連假,我們一家宅在一起呀!!

IMG_1708.JPG

  喔!!對了,前一陣子去逛IKEA,沒想到在門口看到這個。

  簡單的說就是如果你家離IKEA不遠的話,可以跟它們借這台三輪車搬東西回家,R先生看到之後就拼命說他好想騎好想騎....

  別緊張,搞不好我阿母搬家時你就可以幫得上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