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10/7)

華克山莊 >大長今MBC揚州場景 



  這原本是我們第三天晚上的行程,但是為了配合時間跟路程,所以我們第二天的一大早就往華克山莊的賭場出發,但是早上到賭場總是覺得有點奇怪,不過聽CONNIE說,昨天晚上大家都把機器餵飽飽了,早上來玩的話,比較容易會賺摳摳。



  不會玩其他遊戲的我們,為了換贈品,我們還是換了籌碼,小玩了一下吃角子老虎,在一陣廝殺過後,我輸了5000韓元的籌碼,同事贏了25000韓元的籌碼,噗~我沒有運氣,所以我還是少碰微妙。



  換回了韓元,我們開始隨意逛那裏的免稅商店,都是一些名牌的商品,噗~只能逛逛看看,CONNIE說那裡有賣一罐539萬韓元的保養品(相當於台幣20萬元左右),但是韓國的女生還是對她趨之若鶩。

  不過隨意逛逛之後,我們就開始在裡面拍起照來,但是礙於要保持其他人的形象,所以就不敢PO上來,不然我ㄧ定會被其他人給追殺的。
 


這是華克山莊賭場的外觀,她位在飯店的地下室。



情定大飯店裡的場景就是在這例拍攝的,看起來頗為氣派。

結束了這邊的行程,我們就準備到大長今的拍攝現場,雖然不迷韓劇,但是還是有點期待。



第二天(10/7)
華克山莊 >大長今MBC揚州場景 >午餐:韓式火鍋 


  CONNIE說,這個地方是電視台當初為了拍大長今的戲劇所搭建而成的,裡面包含宮殿、廚房、平民的小社區等等,還有一大片的草原,在拍攝完畢之後,就成為一個大長今公園,讓全世界各地的大長今影迷來朝拜。



(大長今的遊園手冊,封面是主角大長今-李英愛)



(園區的指示牌,紅色的為宮殿區,綠色為平民區。)



(宮殿的大門,門口還有立著一些戲劇裡面的大型刊版。)



(宮殿裡的宮門。)


(大長今的重要場景,廚房,長今就是在這裡煮出許多美味的料理的。看電視裡拍起來很大,其實現場真的很小。)



(宮殿的屋頂,那天的天氣很好,天空很藍。)



(宮殿裡的一景)



(同事帆跟玲,門後面是一大片的大草原,很漂亮。)



(看到這泥土地了沒??我們要準備進入平民家囉~)



(平民家的大門,跟豪華的宮殿差很多~)





(平民家的一角。)



(平民家屋頂上的鈴鐺,這是門鈴嗎??我也不知道,不過如果是的話,那會不會太高了點~)



  現場還有提供韓服讓大家拍照,費用不清楚,不過我覺得如果有足夠時間在這裡逗留的話,可以租一套長今服來拍照,因為那裡的宮殿實在太漂亮了。



(路邊的楓樹,已經開始漸漸轉紅了,如果再晚些時候去的話,一定會更漂亮。)



(園區裡面還有一些韓國明星的大型看板,噗~我找了裴帥跟老媽喜歡的安在旭拍照。)

  我們只有在這裡停留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所以還有好多地方沒有辦法好好的去逛,去拍照,真想要在那裡多停留一點時間。





※ 賭博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偶爾小玩怡情養性,但養成習慣就不好了。

※ 我覺得華克山莊的紀念品很棒,很有紀念價值,但是有個豬頭帆,歐~應該說是善良的帆,把人家多給的一個鑰匙圈給還了回去,當下被我們三個唸到豬頭。

※ 雖然大長今主題公園不大,但是如果愛拍照的人可以在那裡呆上好久好久,因為裡面真的還不錯,如果有時間的話我也想租套長今服來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