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逐鹿 (8).JPG    

  前陣子有個節目說,台灣人什麼節慶都要吃大餐。

  生日的時候農曆,生日過一次,國曆生日過一次,情人節的時候還要過西洋情人節跟七夕情人節,聖誕節要吃大餐,端午節要吃肉粽,除夕要吃年夜飯,台灣人最常看的行程就是早上吃什麼?中午吃什麼?下午茶吃什麼?晚餐吃什麼?再外加一個消夜吃什麼,哈哈哈~這麼會吃的台灣人每年可是在吃大餐上花了不少錢。

  今年的聖誕大餐是由我選擇的,原本想要吃西堤牛排的,可是訂不到位,最後決定去吃逐鹿,就在公司附近聽說不錯,所以我就決定把他訂為今年聖誕大餐的選擇啦!!

逐鹿 (7).JPG

  他的店真的很低調,之前從旁邊走過去的時候,如果沒開燈的話我還真以為他是一個倉庫,可是卻沒想到原來他是一間有名的燒烤店。

逐鹿 (1).JPG  

  因為太晚預約的關係,我們只能訂個很鳥的吃飯時間,下午五點。

  R先生不要再說我虐待你,不給你飯吃了,五點吃飯,夠早了吧!!

  這裡有拖鞋子的和式坐位跟一般的桌子座,因為我們兩個人都穿靴子不方便,所以特地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一般的坐位。

  而且去的時候還算早(廢話!很少人會在五點吃飯吧!!),二樓沒有什麼人,趕快趁的無人照時拍坐位照片啊。

逐鹿 (2).JPG  

  燒ㄟ的炭爐,準備烤肉囉~

逐鹿 (6).JPG  

  其實之前去其他燒烤吃到飽時,他們有綜合的拼盤,就是大綜化的口味都有,

  本來想這樣點的,可是不知道是我表達能力不好還是小姐誤會了,上來的是幾碟的雞肉,跟牛肉

  阿我不是說要綜合的,每一種都來一點嗎?昏倒的感覺。

  大家有烤過肉的都知道,忙著幫肉片翻身都來不及了,哪有照片可以看呀~

  (我不會說我是為了沒有拍照而找藉口的)

逐鹿 (4).JPG 

  只有拍到這個,R先生精心調製的蔥花牛肉捲,還滿好吃的。

  就是用一碗滿滿的蔥跟蒜的配料,再灑點鹽,搭著肉類吃還滿不錯的選擇。

逐鹿 (5).JPG 

  最後來個燒肉變色版劃下句點。

  不過其實我覺得燒烤好像都大概是這麼回事吧!!就是很多肉、很多海鮮吃到飽,那天我還整整吃了五盤蝦吧!!

  逐鹿就跟燒肉屋差不多, 但是我覺得逐鹿的服務還有待加強。

  像是服務人員先是上了基本的湯底後,問我們火鍋要什麼口味的,我們點天香回味的口味,

  結果等到第一輪菜都快吃完了,還不見湯底,

  而我前前後後大概不下五次提醒服務人員, 最後那湯底才姍姍來遲......

  那你乾脆當初就別問我要什麼口味的火鍋不就好了ㄇ~

  不過下次我再也不想這麼去整自己了,明明聖誕節應該去吃個浪漫優雅的聖誕大餐的,

  吃這種自助燒烤的東西,搞得我們一頓飯下來是手忙腳亂的

  亂沒情調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