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33   

  這是三月份去吃過的餐廳,之前聽阿姨說在大順路博愛路口有間好吃的韓國料理,便宜又好吃,以往在高雄很少見到道地的韓式料理,剛好找到一個空閒的時間,我們決定去嚐鮮去。

  店面外觀沒拍到,但是到的時候已經看到幾組人在外面排隊,我們加入等待的行列,沒多久就輪到我們啦!!

IMG_4023

  一上座,店家就送來了幾樣小點心和一壺冰茶。

IMG_4041 

  店內佈置。

IMG_4040

  滿滿的都是人。

IMG_4039

  餐廳還滿有氣氛的。

  裡面的員工動作很快,沒多久我們的餐點都上桌了。

  這裡有銅鍋跟鐵盤烤肉,鐵盤比較貴,銅鍋比較便宜,但因為我們今天帶著僅剩的六百元,又懶得去領錢,所以不敢一口氣吃太貴,怕被留在那裡洗碗,就先點銅鍋來吃吃看。

IMG_4028 

  銅鍋的肉是這樣薄薄的肉片。

IMG_4025

  銅鍋上場,上面鋪了不少蔬菜。

IMG_4027

  把肉放上去烤囉~

  至於烤好的完成品....還來不及吃完就通通吃下肚了,哈~還不錯。不過我對隔壁桌的鐵盤烤肉更有興趣。

  因為他的肉跟我們去韓國吃的肉片比較像.....

 IMG_4036 

  海鮮煎餅。

IMG_4035

  他的海鮮煎餅還不錯,很有厚度,以前我們都會在大遠百吃的,但是後來漲價了也變得不好吃了。

IMG_4038

  煎餅內的餡料還滿多的,吃起來很有滿足感。

IMG_4031

  石鍋拌飯。

  老實說,台灣的拌飯比韓國好吃多了,台灣的拌飯比較有味道,吃了幾次之後最愛還是台灣的石鍋拌飯。

  那天不知道怎麼了,我們點了一桌菜,吃的好撐那。

  不過我已經準備好下一次要去吃它的鐵盤烤肉,等我驗證看看它是不是跟韓國的一毛一樣,在上來告訴大家。

 

  p.s 中午還沒吃飯寫這文章真痛苦,但是秉持的有苦同享的最高原則,大家一起來流口水吧!!

 

------------------------------------------------------------------

韓月食堂:

官網:http://www.koreamoon.com.tw/index.html

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540號 TEL 07-5560452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767號 TEL 07-3500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