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91  

  今天偷得了一點時間,我們決定搭捷運去看橋頭花海去。

  最近這一陣子,忙到一個翻掉,雖然很理智的推掉了爆肝的會議紀錄,但是工作跟學業並行的生活真的給他忙碌到想要哭泣,緊張到一聽到甚麼風吹草動就胃痛。趁著今日把工作上手邊的事情告一段落,把要交的功課跟要考的試先丟一邊,跟著R先生一同郊遊去。

  已經閉關很久的我像是小學生一樣雀躍地坐上了捷運,我們選擇在橋頭糖廠捷運站下車。

IMG_9592  

  一直沒機會在橋頭老街上走走,今天終於可以啦~熱鬧的街道上有許多的攤子,像是市場一樣。

IMG_9593  

  還有許多很特別的建築。

  以前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開車匆匆經過,這還是我第一次走進老街,嗯~新舊交錯間,有種很特別的突兀感。

IMG_9594  

  散步中我們遇到了可愛的狗狗。

IMG_9595

  這隻狗狗超Q的啦!!!他是間美髮院的店狗。

  工作起來認真的很,連警察北北把車子停在前面簽到都要去關心一下。

IMG_9596

  而且拍照也超配合的啦~

IMG_9599

  不管怎麼拍她都好可愛喔~

IMG_9602  

  就像是毛茸茸的玩具狗一樣,兜小拉~我們幫你物色這個小男友還不錯吧!!很可愛的說~怎麼樣,看對不對眼呀~改天要你把把幫你上門提親去.......

  不過老街上除了那隻可愛的狗狗外,也有很悠哉的狗狗。

IMG_9603

  這粉紅色可愛的衣服穿在小黑身上,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恐怖的感覺。

IMG_9604  

  很悠閒在曬太陽的小花狗。

IMG_9605

  我們就這樣東晃晃西看看的,不知不覺中就走到了橋頭火車站。

  如果你要來看花海的話,可以直接搭捷運到橋頭捷運站後轉搭紅72公車就可以抵達囉!!

IMG_9608

  在橋頭火車站等候的時候,發現這是個很可愛的小火車站。

IMG_9606 

  火車站已經因為二鐵共構的關係不再開放旅客進入,要搭火車的旅客得跟搭捷運的旅客一樣從同一個出入口進出。

IMG_9612  

  不過至今我還滿好奇的,為什麼這樣無人的火車站裡竟然有兩咖皮箱供遊客拍照,真的很趣味。

  今天雖然是平日,時間也不早了,但是搭車想要錢去看花海的人還不少,連同我們在內有將近10個人,在公車行駛了五分鐘後,我們看到了......................

IMG_9615

  花海!!

  嗯~~~好一片大花海喔~不過花都通通當肥料去了。><

  其實我們現在去花期都已經差不多了,雖然可以看到花,但是已經不見盛開的花朵了,唉~果真看花海這門活動還真的要趁燒呀!!

  算了,反正之前看的花海也不少,這就當我們來這裡散步吧!!!

  我們又回到路口,悠悠哉哉地坐公車返回火車站,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