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3

  我們最大的樂趣就是享受美食,不過最近真的不知道要吃甚麼,在茫茫網海中尋找,這間設計感十足的北海魚丸店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所以~他就成了我們最近探訪的新店之一。

  跟一般傳統的小吃攤不同,不管是店內的設計還是外帶包裝都是經過設計的,現在有許多的小吃店都是採這樣的方式。 

 

IMG_0335

 

  北海魚丸店就是這樣的一間店,他有點像是速食店,在店內用餐的就拿著菜單進店內找位置,再到櫃台點餐付款,再由服務人員送到位置上。

IMG_0332

 

 

  我們點的是混合魚丸湯45元,湯頭我覺得還好,不過丸子還滿好吃喔~

IMG_0327

 

  魯魚肚40元,很便宜吧~鳳梨豆鼓口味的,只有半片魚肚,適合想吃但不想吃那麼多的人,不過我還是喜歡錦田路上的魯魚肚,總覺得這種鳳梨口味的味道偏腥了點。

IMG_0328

 

 

 

  魯豆腐,還不錯,淡淡的口味,但是我覺得可以在魯得入味一點。

IMG_0330

 

  滷白菜,這不太合我的胃口,我覺得扁魚味太重了,不過白菜滷的還滿入味的啦~

 

IMG_0325

  最精彩的來了,這道滷肉飯~ㄟ~他有個很好聽的名字叫做 角煮魯肉飯,他的肉滷的味道不錯,可惜肉有點偏硬,吃起來真的很像肉乾,我比較喜歡濕潤的口感,但他的飯粒搭上滷汁還滿下飯的。

  我覺得我下次還是去吃吃看在網路上推薦的肉燥飯才是,哈~ 

---------------------------------------------------------------------------

  北海魚丸店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93號

   電話:07 558 5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