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83.JPG

  Libre Garden Hotel

      這是我們第一天到沖繩所住的飯店。

  不過這次來到沖繩八天七夜中,我們在這裡住了四個晚上,這裡也像是我們另外一個家了。他就類似商務旅館,但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對我來講,它距離電車站不遠,附近也有許多地方可逛,所以我覺得還算滿意,謝謝胖大人認真做功課。

IMG_5935.JPG

  進到裏頭的大廳不大,可是還滿整潔的。

IMG_5940.JPG  

  我們一行人的行李,這裡還有提供電腦使用。

IMG_5951.JPG

  我們住的地方都是十樓。

IMG_5952.JPG

  很高,視野也不錯。

IMG_5953.JPG    

   呵呵~第一次第一晚我住在出電梯左轉,第二次連續三晚我住在出電梯右轉的位置,算是前後風景都有看過了。

IMG_5942.JPG  

  看房間了。

  一樣是有個書寫桌。

IMG_5948.JPG

 跟我們一般出去住的飯店一樣,甚麼都有。

IMG_5941.JPG  

  冰箱、電視。

IMG_5950.JPG  

  床是稍微小一點,不過我自己睡剛好。

IMG_5945.JPG  

  小小的廁所。

  來到日本好像都是這樣一體成型的廁所,而且不管再小都會有個浴缸讓人泡澡。

IMG_5962.JPG

  窗外的景色,真的很棒。

  住高樓層還是有它的優點的啦~

 IMG_5979.JPG

  這裡的電視也分為有料(要錢)、無料(免費)。

  無料的就是轉開電視就能看到那幾個日本頻道,而有料的就是要在房門外買這個TV卡。

  然後放進電視下面的TV盒就可以。

  而這電視卡主要看的就是洋片台(大家可別誤會了呀!!)

  接下來放好行李之後,稍微休息一下,我們就準備到外面晃晃啦!!

  其實胖大人在入住前一直強調他很小,而且只是商務旅館而已,但是我住過之後覺得還OK啦!

  不管是交通還是便利性都還不錯,

  而且我們要租車的地方也在那附近,取車還車都很方便,

IMG_5960.JPG  

  入住時還很貼心的附上房卡跟面膜。

  我想如果下次再去沖繩的話也會考慮回住這裡。

-------------------------------------------------------------------

Libre Garden Hotel

日本 〒900-0006

+81 98-869-3333

libregardenhotel.com

這次我們旅行從吃住玩樂都是由胖大人一手包辦(謝主隆恩!!)

住房是由胖大人透過網路上的住房系統訂購的,

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自行在網路上的訂房平台上參觀選購(噗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libre 那霸 新都心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