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先前去夢時代時,這個即將開幕的玩9創意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當時就拉著R先生,直嚷著下回一定要來這裡逛逛,
當然,還有南部最大的大創39元百貨,
也列入了下回必逛的行程之一,

而終於,在過沒多久的5月中旬,
兩間店在我的殷切期盼下,開張了,
還有首次在高雄開張的日本宜得利家具,英國馬莎百貨等等

不過除了大創百貨跟玩9之外,其他兩個都不是我的道,
只是簡單的在裡面逛過一圈後,剩下的時間幾乎就耗在裡面,
而且老實說,我還不只一次拜訪而已,可見他多麼的吸引我呀~

ㄟ..歸回正題,
先來介紹玩9創意吧!
玩9創意就像是手工藝品店一樣,
只不過裡面多了更多更精緻,更特別的手作材料,
不僅是串飾品的珠珠,還是假花,每一樣都很特別,
還有一些平時手工藝店沒看過的東西,
而且真的一點都不貴,(小瓢蟲應該會很喜歡喔~)

所以我在哪裡敗了一個很實用的耳環架



請自動忽略凌亂的桌片,謝謝!

我不知道大家的習慣如何,一般如果我把耳環放進夾鍊袋收藏的話,
往往都是幾乎不會再去佩帶,而這組耳環架解決了我的問題,
把自己所有的耳環通通掛上去,一目了然,想要戴什麼就可以直接拿,戴完也可以直接歸位就好了,

哈哈哈~~符合了我這個懶人的個性!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沒有防塵套,但是沒關係,我總會想到辦法的,

而且這次我買的時候很幸運喔!
原先那裡只有賣兩層的耳環架,不過因為廠商的兩層耳環架現貨不夠,還摻雜了幾個三層的耳環架,賣一樣的價錢,
所以這次我買的這個三層的耳環架跟二層的一樣價錢,
價格不變,多了一層,我跟同事各買一個,
那裡的店員還說我們賺到了耶~
CC......

而另外一個大創百貨,
就真的給他佔地廣擴,超恐怖的,
我們上次去的時候是在假日,整個千坪的店裡,擠得滿滿都是人
有夠恐怖的,建議還是平日去逛好一點.

大創百貨大家應該不陌生啦!
高雄漢神,大統百貨都有設櫃,但是往往都比不上台南台糖的大創,
所以有時間去到台南,我就想要去台南台糖的大創,
現在高雄夢時代裡開了一間比台南大上好幾倍的大創,
這下我不用大老遠的跑到台南去,
在高雄也可以逛到高興為止,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何我偏偏鍾情於台南台糖的大創呢?
高雄不是也有嗎?兩間店的東西應該也是差不多吧...
告訴你,可差遠了,
店的大小會影響到裡面所擺的東西,
小的店,一種商品可能只有擺個二三種而已,
大的店,一種商品可能會擺上個十多種種類,
我喜歡有多種選擇,所以比較喜歡逛大的店,

而且現在好康的是,
大創百貨原本商品的價錢是,標價的39元,未標價的49元,
現在通通統一價,一律39元喔~
只要你在大創裡看到,摸到,拿到的,通通39元,
當然大家有需要就一定要去走走看看喔!!

夢時代佔地那麼大,當然還有幾間好康的小店,
讓大家買的開心,荷包又不會大失血ㄉ地方,
還有幾間店值得向大家推薦的,等改天在PO上來喔~

希望大家可以逛得愉快呀~


自從上次花了二個小時逛了夢時代一圈之後,
接下來去夢時代,我們都是選擇重點逛,
在此就推薦給大家逛夢時代幾個小撇步:

1.夢時代的停車場很大,大部分的人都會停在最下面一層,然後坐電梯上樓,可是夢時代的爛電梯(後面再提)往往都要讓人等上好久,才會坐得到,這時,你可以選擇搭手扶梯,找看看指示標誌,在離電梯不遠處,大部分都會有手扶梯可以搭喔~搭上去就直接到了B2,這樣就可以直接逛街啦~

2.夢時代的電梯...真的爛到不行,因為他沒有指示告訴你,電梯現在在幾樓,妳又需要等多久才會等到電梯,往往都會等上很久很久,甚至裡面滿滿的都是人,你還擠不進去,這時你別在那裡痴痴等著那不知道何時會到的電梯了,換個地方,到阪急百貨去搭電梯,或許是因為現在知道的人少吧~所以搭電梯的人也不會很多喔~

3.逛夢時代的方法就是繞圈圈,繞大圈圈在繞小圈圈,這樣可以保證你在每個地方不會迷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