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發黑輪,鯊魚黑輪套餐$90元,有黑輪,天婦羅,米血,高麗菜捲,生菜沙拉,西瓜與紅茶一杯)

  是滴,我們又到了台南去了,這次是為了幫朋友慶生,所以我們特地提早出發,先去台南晃晃,然後再去找朋友。當然出發前我仔細的做了功課,找了幾個吃東西的地方。

  我們第一個去的地方是豐發黑輪,


(鯊魚皮 $50元)

  其實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點錯了,這餐吃起來感覺不會有很念念不忘的感覺,除了一些炸的黑輪,天婦羅等炸物之外,其他關東煮類的東西都不合我們胃口,關東煮類的東西吃起來沒有入味,吃進去的口感除了很單純的"他煮熟"的感覺之外,東西是沒有味道的。

  所以接下來我點的東西通通都沒有想拍照的衝動,只有一開始的套餐跟鯊魚皮之外,就沒有拍了。

  整體看來,豐發黑輪應該比較適合點炸物,因為他是走魚漿起家的,所以魚漿製品還不錯,但是關東煮類真的遜色不少。


豐發魚漿 http://062223805.travel-web.com.tw/

營業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0號(鄰近海安路)
營業電話:06-2223805 傳真號碼:06-2228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