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們全家出門玩回來之後,我們帶POOH去結紮了。

  其實結紮這個念頭我們已經討論了很久,原本是想要一起去的,但是考慮後續的照顧,所以先帶POOH去紮了,說到這裡我不得不提,好像每次都是POOH當先鋒部隊,先去生小孩,先去打預防針,就連現在要去結紮,都是POOH先去。

  因為早有想法,所以在開刀的前一天,我們就刻意不讓POOH進食,並洗了香噴噴的澡,到了結紮當天,我們就這麼把POOH給帶去了。

  醫生先簡單的說明了結紮的一些注意事項及手術的一些問題。

  結紮有分為氣體麻醉跟液體麻醉,氣體麻醉對狗狗比較沒有副作用,在手術後換入氧氣之後,狗狗在十分種左右就可以紓醒,半小時左右大部分的狗都可以開始走動;至於液體的麻醉,因為藥物要從肝臟等器官代謝出來,相對的她的恢復期與副作用比較大,而氣體麻醉費用為2500元,液體麻醉費用為1600元。



  而在手術之前,醫生還做了簡單的檢查,包括血液的白血球數量等生化六項的檢查,抽了血,我們讓POOH留在醫院裡等待檢查報告的出來。

  檢查出來沒有問題,除了因為耳朵發炎造成白血球數量為17外(正常應該是16),剩下的都沒有什麼問題,然後就進行手術啦!!趁這次麻醉的機會,我們順便幫POOH做了洗牙手術。

  在家等著時間的流逝,突然發現等待竟然如此的難熬,我們沒有打算讓POOH住院,離醫院近的關係,我們選擇讓POOH可以在家安心的修養,在開刀前我們也表明了不要住院的意思,而醫院的休診時間為9點半,但是我們等到了快九點,卻一直沒有等到回電。

  按耐不住我們打電話去問,接電話的小姐去問了醫生,醫生說恢復正常,告訴我們九點就可以接POOH了。
  
  來到了醫院之後表明了要接狗狗,那櫃檯小姐竟然還問我們說
"醫生有說可以來帶狗了嗎?",ㄚ不然我是來接假的喔!明明就打了電話問妳們了,真是夠了。

  帶著POOH,我們小心翼翼的回到了家,雖然是氣體麻醉,但是POOH還是感覺有點憨憨的,不過比之前剖腹產的時候好一點了。


  醫生北北把POOH的肚肚兜剃光光了,剛回到家的POOH黏人可黏得緊了。



  這長長的紗布讓人看得很心疼,之前剖腹產的時候因為緊張,忘了請醫生順便幫她結紮,害POOH還要多挨這麼一刀~


  很可憐的樣子,真令人心疼!!


  醫生說,紗布維持三天,線就等十天之後去拆線即可。


  
  醫院在我們家附近,所以只要是小朋友的大小病痛,我們都以那間醫院為主,可是我不愛裡面的助理小姐。
  因為那裡的人太多了,常常東問一個西問一個,同樣的問題打電話去問跟最後實際到了現場的時候問,答案總是會有所出入。
  之前要帶小薰去拔耳毛,先下車去問就說,拔耳毛跟剪指甲100元,我問說那如果兩之ㄧ起來一個剪指甲,一個拔耳毛可以嗎?甲小姐說可以,然後我們就下去用啦!等用完了之後乙小姐竟然說這樣要兩百元,跟之前說的完全不同!!
  而這次去帶POOH回家也是一樣,打電話去說可以接了,到了現場還問醫生有通知了嗎?
  拜託~我們在家裡等了五個小實,除了抽血檢查回覆我們檢查結果之外,開完刀也沒有回電話給我們,啥麼都沒有!!最後還是我們自己打電話去問,真是XXOO。
 
  總覺得每次去到那裡都會受氣,也許是因為我太難搞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