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早把這次旅遊當作是渡假,沒有緊湊的行程,沒有既定好的時間規範,我們就這麼悠閒的吃了早餐然後準備出發。

  上了88快速道路,心想之前曾聽過88的最末端大鵬灣的終點已經通車了,試想著沒走過這樣的路,走過陌生的地方感覺也不錯,於是不選擇大家都會走的南州交流道,我們繼續往終點處走。

  不過事實證明,走到那裡並不會比較近,距離略遠一點,卻少掉了下南州的車水馬龍,這算是賺到嗎??算是吧!靠著我的第六感往枋寮走去,就在水底寮等紅綠燈的時候,看到了著名的黑金剛蓮霧,農家採收了滿滿的蓮霧在自家門口做起了生意,但行程才剛開始,或許等回程的時候再來也不錯,就在猶豫中我們的車駛離了....回程時,卻也不見拉起鐵門的店家和蓮霧。

  去過墾丁的人知道,只要車子進入了枋寮一帶,就會開始隱約的看到湛藍的海岸線,那天的墾丁天氣不太好,海岸線看過去一片灰濛濛的,沒有那種藍天白雲亮麗的海平面,希望翻過山的那一頭可不要讓我們失望才好。

  經楓港走南迴線,爬過一座又一座的山,然後後山的第一片海映入我的眼簾。



  天空還是有些帶灰色的感覺,大海的顏色卻是漂亮了許多,那海浪打上岩石濺起的浪花是如此的美麗,讓我們的心情不由的放鬆了起來。

  我們來到了台灣後山美麗的東海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