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出發,

  我想休息,

  我想想想未來,

  我想探索未來,

  我想找到我的天空。



  下午請假,與主管的對話:

  我:經理,我想請假?

  經理:妳怎麼啦?

  我:....................我腳指甲痛。

  經理:??

  我:下雨天,放假天,我不想上班。

  經理:............事情處理完,就下班去。

  我:YA.........。

  
  我很幸運有個不太會刁我假的主管,雖然他還是秉持的高高層指示,週一跟周五禁假,但是基本上他還是個很好請假的主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