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抵達恆春,走外環道往墾丁大街的路上,墾丁假期的對面,有著那麼一間很特別的餐廳,如果沒有在網路上看到的話,飛快的車速會一閃即過,絲毫沒有發現他的存在。

  而我們在開過了店門口時,才發現,回了頭轉個彎重新回到了他的門口。



  短短的三個小棚子不是他全部的店面,一進到裡面才發現裡面別有洞天,有著可以容納不少人的空間。



  店的門口,有著一些關於"藍色海遇"的簡介與他的特色。
  看來店家曾經上過不少的報章報導,趕緊進去瞧瞧吧!



  店家的大門,看起來很氣派的感覺。



  店裡面佈置的有點像是西餐廳的氣氛,有許多很特別的佈置。



  每個柱子上都有不同的擺飾。


  這是個黑人在吹薩克斯風的擺飾。



  神奇的是,在這裡還有包廂式的圓桌,嗯~感覺起來有點怪怪的,如果點的是西餐的話。
  
  

  服務生領我們到位子上就位,桌子是用貝殼沙佈置而成的,以後也想要在家擺一張這樣的桌子,一定很棒!!



  店裡可愛的菜單,上面是店裡的招牌娃娃,跟老闆娘很像,菜單上面的文字也很有意思:

  "海霧一味,溫泉一味,落山風一味,在恆春有濃濃的人情味"

  上面的意思就是她們店裡的招牌拌手禮,(文章稍後會介紹),

  讓服務生推薦了店裡的招牌之後,我就去廁所逛逛去,(噗~去上廁所還帶相機的人很少吧!




  廁所門口也有佈置。



  進到裡面也看得出店家的用心,用貝殼裝飾的鏡子,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她們的那面牆,有種隨意的感覺。



  回到座位上,開始觀察的桌上的東西,除了貝殼之外,是店家準備的桌墊,上面有介紹恆春大部分的景點,細細去數出我們去過的地方,在尋找中餐點上桌了。

  我們點的是套餐,所以有沙拉.湯品.飲料.甜點。



  先上來的是沙拉,新鮮的生菜再加上新鮮的芒果醬,感覺酸酸甜甜的,很快就把一盤的沙拉給吃光光。



  接下來上桌的是濃湯,和一般的濃湯不同,這裡的濃湯是有種濃稠的感覺,很順口很好喝。


  接下來上來的麵包就不是我在說的啦~真的好少喔~這樣連二片土司都不到說,但是烤起來酥脆濃濃的香蒜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可惜,真的太少了啦!!我吃不夠!!!!

  醬醬!接下來上場的就是我們的主餐啦!!



  R先生點的嫩煎牛排,真的很嫩喔~份量十足的牛排讓人吃完一客就已經吃的飽飽了。



  我的海鮮"烤"飯。
  跟一般的焗飯不同,她是用考的,上桌時飯就放在鐵板上,食用到最後會有些微的鍋巴產生,我愛這道飯。

  青菜蘿蔔,R先生愛嫩煎牛排,我愛海鮮烤飯。



  我們點的蘋果汽水,可樂,嗯~蘋果汽水就是蘋果西打,味道就是這樣。




  餐後甜點,茶凍,就比之前的菜遜色許多。





  讓R先生有心碎的感覺......

  我們就在這裡寫寫明信片,聊天,待到裡面的客人都輪上一輪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就在要去結帳的時候才看到這個,月琴,嗯~雖然它是代表著恆春的一種樂器,但是跟店裡的佈置比較起來好像給她有點怪怪的說,唉呀~管她的!!



  結帳的時候看到這個,恆春三寶的介紹。

  那是溫泉鬆餅,海霧茶餅,洋蔥餅。

  這些都是恆春的特產喔~店家把恆春的特色融入餅乾中,製作成恆春特有的拌手禮讓大家品嘗。




  精美的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可惜那時的我們已經吃的飽飽的,只好帶著遺憾離去,臨行前我還很丟臉的問問看有沒有得試吃,如果好吃下次去在去帶回來給大家嚐嚐。


  三種不同特色的餅,茶餅我沒有吃,洋蔥餅吃起來有點鹹鹹甜甜的,有股洋蔥的味道,而溫泉餅呢?有點像是嬰兒在吃的餅一樣,入口即化....好吃不好吃就因人而異囉~


  
  晚上的藍色海遇,有不同的感覺。



  有種悠閒的感覺,很棒!!



  感覺很童話的招牌。


  白天有點看不太出來的大招牌。

  我喜歡店裡面那種悠閒的感覺,店裡面的餐點還不賴,價位也很OK啦!那個烤飯的滋味讓我回味無窮,噗~跟羅克提娜的XO醬炒雞丁飯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想,下次來到墾丁,我可要傷腦筋了,兩間店都是有我想要吃的東西耶~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