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幾年的寵物啪啪走風盛行
所以大家開始會帶家裡的寶貝出門
但是卻忘記帶著自己的公德心一起出門
導致原先本來就已經很少可以帶寵物一同住宿的飯店民宿
又變得更少了
我想
這是我們大家所不願期望的情形吧

最近又再找要帶寶貝一起出去玩的地方
靠著網路網網相連的力量
無意間 找到了這個網站
發現了這個活動
這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所以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喔!!

串連一
帶狗出去玩時,找民宿被拒絕的理由(藉此可以知道我們更要注意什麼事情)

1.怕狗狗會吵到其他房客
2.怕狗狗會在房間內大小便
3.怕狗狗會上床
4.怕狗狗會破壞屋內的家具

串連二
保證的事情:以下是我可以保證的事情
1.我保證:會隨時注意寶貝的動態 不讓她們搞破壞 
2.我保證:會安撫寶貝的情緒  不讓他找到其他人
3.我保證:會保持退房前的屋內整潔

其實我想
不管是帶家裡的狗狗外出旅遊
還是帶狗狗到家附近的公園或馬路散步都好
大家真的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公德心
隨時留意自己寶貝的狀況
便便要隨手帶走

還有
如果帶狗狗出門時
無法保證狗狗的安全時
請千萬要記得幫狗狗牽好繩子
真的
大家都覺得自己的狗狗很乖
可以乖乖的跟在身邊
可以乖乖的坐在車上
可以乖乖的坐在車籃

但是如果突如其來的一個喇叭聲
或是任何一個聲音
這樣狗狗們一定會嚇到
亂跑 甚至是受傷
這是大家都不願意見到的吧

不要再讓狗狗走失了
妳們傷心難過
狗狗一定也很徬徨無助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