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每年度都有特休假    但是採不累計不折現的方式
我都會小心翼翼的去計畫我每年度該休的假期
而眼看著年度即將到期了   我還有幾天的假沒休
所以我就給他請了個假    雖然沒有什麼活動安排
可是    哈     還是給他很開心
因為不用上班     可以睡到自然醒    還可以跟小朋友耗一天
哈哈哈     開心的哩
阿就給他分享一些可愛的照片囉~

    
3.2公斤的小肥豬  而且兜小拉站起來的身長還比POOH高一顆頭
我的媽咪喂...


有沒有看到兜小拉愛睡的臉
也只有這樣我才能拍到那麼近的兜小拉
不然她老愛追著鏡頭跑
標準愛拍照的"瑪豆"說


阿這兩個是給她怎麼樣 怎麼都一臉睡意的樣子呀
兜小拉 妳這個女孩子打哈欠淑女點好嗎?




NINI的臉好ㄞ怨喔...



好"劉文聰"的感覺



最後在來個三角鼻......

呵呵~分享放假日完畢
ㄞ優 放假就是給她什麼都不想 什麼都不做的悠閒過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