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畫~不是POOH的屁屁喔!

最近高雄店的IKEA舉辦著瘋狂星期三的活動

活動內容就是在每個禮拜三   IKEA都會推出不同的商品特價

往往都是比平時的定價差上好幾倍的價錢  

原價99的藝術畫明信片 只賣9元

而這幅畫....


你知道多少錢嗎?? 

999?799?還是599呢?

不 他只要99元

給他超便宜的啦 當然我也要給他去敗一下家囉~

原先還以為很容易就可以買得到

但是到了現場才發現 已經有很多人在那裡了

貨架早已空空如也 

有的人一車子上都是這款圖.....

嗚~~~~~~~~~~~~~

我不管!我不管!我也好想要這個圖喔~

當下就厚著臉皮向前跟那個堆了買車的人要了一個

cc...好心的人(或許該說貪心的 搬了一堆他有那麼多地方可掛嗎?)

大方的分給我一個

還好不是讓我空手而歸 不然我一定會哭的很慘


批AS:

IKEA的瘋狂星期三 有些東西真的很值得去買

不過因為東西很便宜 又沒有限定一人購買數量

如果不是一開店就去的話 往往就會敗興而歸了

所以如果真的喜歡 要先找好商品的位置(他散佈在各個地方)

祝大家敗家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